塞尔玛的蛋白质咖啡 인디애니박스 : 셀마의 단백질 커피 (2008)

导演: 张亨允 / 延尚昊 / 金芸起
编剧: 张亨允 / 延尚昊 / 金芸起
主演: Geun-chang Choi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8-06-20(韩国)
片长: 75分钟
又名: Indie Anibox: Selma's Protein Coffee
IMDb: tt1500718
5星
7.8%
4星
60.8%
3星
25.5%
2星
5.9%
1星
0.0%

塞尔玛的蛋白质咖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鹿包 看过 2010-03-04 00:46:40

画面很美好。故事很无聊。韩语很恐慌。

0 蒋乜乜 看过 2010-10-06 22:35:12

1寓言,2怪宠我偏爱,3公益?节奏有点慢,画风很可爱。

0 纸人Qπ 看过 2019-02-20 17:25:29

这部都有人看吗

0 姝不知`。 看过 2010-03-22 15:04:36

纯属yy

0 佐唐家的小炎 看过 2011-12-17 02:16:03

第二个还不错,节奏慢了点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塞尔玛的蛋白质咖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甘藍Lenore 2010-03-23 02:05:26

你是无言的触。

你的若无其事是我残酷的伤。 你的残酷让我伤似若无其事。 你是现实,是存活,是麻木,是欲望,是奢侈,是谎言,是物质,是偏差的精神,是过度的焦虑,是残存的美好,是放空的过去,是迟疑的未来,是小孩的青屁股,是老人满脸的纵横,是唐僧满腹的用心良苦,是孙悟空的百磨成精...  (展开)
独孤树 2010-08-06 00:30:44

雜感

今天放映的是《인디애니박스 : 셀마의 단백질 커피》(中译名:《塞尔玛的蛋白质咖啡》),其实是2008韩国年度独立动画,由三个独立的小短片组成(《通缉犯》+《武林第一剑的私生活》+《爱是蛋白质》)。 私以为第一个画风有些北欧质感,前半部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梦里游鱼 2010-03-06 10:26:39

铁盒子里的想象力

这次专程上来推荐一部韩国动画片,《塞尔玛的蛋白质咖啡》,当然咯,这个翻译很奇特,其实是把其中所包含的三个短片的名字掐头去尾进行了一下组合。这个片子到目前为止,知道的人并不多,可见这个动画片的商业推荐并不成功,但是这丝毫都不会影响到这部影片的质量。可以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塞尔玛的蛋白质咖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