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特先生 The Young Mr. Pitt (1942)

导演: 卡罗尔·里德
主演: 罗伯特·多纳特 / 约翰·米尔斯 / Geoffrey Atkins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USA: 118 分钟
IMDb: tt0035586
暂无评分

小皮特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梅塔特隆 看过 2013-11-08 22:18:16

Billy小时候太萌了!!

0 helmut 看过 2016-02-27 20:55:32

平淡,浮光掠影。最好的一段是枕头大战,与EE的弟弟妹妹枕头大战当属杜撰,但Pitt确有跟外甥枕头大战,还被来谈公事的下属碰见了。这个情节某程度是悲剧性的,因为Pitt的个人生活和幸福被接下来漫长的战争给强行剥夺了。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皮特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Favillae 2011-05-06 01:15:44

A propaganda film about Pitt the Younger during WWII

In 1941 Donat's MGM contract was relaxed to enable him to film The Young Mr.Pitt for Twentieth Century Fox. In what was essentially a propaganda film, Donat's Pitt was presented as the Winston Churchill of his age, inciting the country against an earlier Hi...  (展开)
Favillae 2011-07-21 09:42:28

纯吐口水,不算影评

因为油管畅通无比,于是就看了The Young Mr.Pitt,1942年的战时宣传片,也是英国历史上最年轻的首相的传记片。影帝Robert Donat主演,John Mills爵士扮演首相的好基友废奴先驱威伯福斯先生,酱油打得还好,还好。Robert Morley扮演反对党领袖福克斯先生,酱油打得还好,还好。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晚安好运©️ 2013-03-26 20:01: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皮特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