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浓时 Hum Aapke Hain Koun...! (1994)

导演: Sooraj R. Barjatya
编剧: Sooraj R. Barjatya
主演: 玛杜丽·迪克西特 / 萨尔曼·汗 / Mohnish Bahl / Renuka Shahane / 阿努潘·凯尔 / Reema Lagoo / 阿洛克·纳特 / Bindu / Ajit Vachani / 萨蒂什·沙阿 / Himani Shivpuri / Sahila Chadha / Dilip Joshi / Laxmikant Berde / Priya Aru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 乌尔都语
上映日期: 1994
片长: 206 分钟
又名: 君心复何似
IMDb: tt0110076
5星
37.7%
4星
32.9%
3星
24.7%
2星
2.2%
1星
2.6%
好于 12% 歌舞片

情到浓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影川 看过 2019-10-12 11:08:34

劇情老套路了,典型的寶萊塢愛情片,看開頭酒知道結尾了,一星吧

11 Kalikayu 看过 2017-07-01 15:49:31

忽略结尾不提,这部电影也太太太甜了吧。在一部印度电影纪录片里看到舞蹈片段后就一直想看整部,2个月了终于看完了~萨尔曼真是小鲜肉啊!眼神真的是。玛杜丽青春无敌,让人完全移不开眼!太美了!

5 时空旅人 看过 2021-04-29 23:05:41

整部电影妥妥的5星,如果没有最后半小时突兀的转折和虐心的三观。影片大肆渲染了富裕的中产阶级生活,吃穿用度、游戏娱乐,所有的一切都极度奢华和西式,然而却传递出极为保守、退后的价值观,为了家庭价值可以牺牲爱情,个人幸福在家族荣誉面前妥协。从叙述上看,严重割裂了人物性格完整性,塑造的一对新式恋人,金童玉女般灵动了近三个小时,在最后半个小时拉垮,成了隐忍的牺牲者。虽然最后实现转折,已经是索然无味了,人物的... 整部电影妥妥的5星,如果没有最后半小时突兀的转折和虐心的三观。影片大肆渲染了富裕的中产阶级生活,吃穿用度、游戏娱乐,所有的一切都极度奢华和西式,然而却传递出极为保守、退后的价值观,为了家庭价值可以牺牲爱情,个人幸福在家族荣誉面前妥协。从叙述上看,严重割裂了人物性格完整性,塑造的一对新式恋人,金童玉女般灵动了近三个小时,在最后半个小时拉垮,成了隐忍的牺牲者。虽然最后实现转折,已经是索然无味了,人物的精气神在所谓的duty面前彻底变了。 (展开)

1 大号煎饼 看过 2018-07-10 17:39:26

小萨的经典之作~!

9 树熊呆呆 看过 2017-06-04 23:47:07

宁要老套的平顺,不要突兀的波折。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到浓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来一杯芋泥啵啵 2021-11-08 20:00:14

反正就是推荐!

完全是被颜值吸引过来的,玛杜丽的脸,玛杜丽跳舞,这谁扛得住?况且还有萨尔曼汗 是真的小萨,好年轻啊,原来年轻的时候是这个样子啊,美貌! 剧情方面很甜!至少在出事前都很甜!不管是姐姐还是妹妹的感情线都很喜欢 姐姐一直笑的好开心啊 家庭的意味很重,如果没有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到浓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