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舞蹈时 Only When I Dance (2009)

导演: Beadie Finzi
主演: Irlan Santos da Silva / Isabela Coracy Alves Nascimento Santos / Mariza Estrella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 英国
语言: 葡萄牙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2-04
片长: 78 分钟
IMDb: tt1393744
暂无评分

当我舞蹈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遠濤 看过 2022-04-22 15:48:21

出身贫寒的少年舞者一男一女,一个初尝成功另一个不能如愿。在影片之后的时间里,短短几年,Irlan Silva已从小伙子出落为青年男子,在美国发展舞蹈事业。祝福他。

0 傻乐的猫 看过 2011-01-24 19:03:02

5星全给两个好孩子!神的孩子会跳舞。

0 longer 看过 2015-11-02 01:26:50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Irlan跳得十分精彩优美,成功绝非偶然!

0 蘭女 看过 2011-04-18 15:59:09

以同类题材纪录片相比较此片以电影角度没太多可取之处,但男主角在Rio的favela的屋顶上沐浴着夕阳跳舞的镜头实在很美丽

0 Fountainhead 看过 2010-08-12 17:10:57

昨天刚看过,电影的贫民角度倒是挺吸引人的,不过和同类题材的影片相比,感觉Irian和Isabela的舞跳得没有我期待中那么出色...也可能是电影片段选取的问题...还是值得一看的。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当我舞蹈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当我舞蹈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