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有趣的短片不少,作为合集电影每段质量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的确不容易,最喜欢Unbalance、钓草和Nuance三部。 7.7分★★★★
4.4
清家美佳:把实拍进行拼贴,制作出像活动的铜版画一样的CG。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x411M77T/?p=3 大山庆的动画质感神奇。 相原信洋,抽象和具象在浓重的闪烁间变化。
山本精一的音乐很好,让某些凑时长的片段也没那么难熬。被しりあがり寿的敷衍程度整笑了
说是独立动画合集,其实其中很多都属于媒体作品,不算典型意义上的动画。最爱山村浩二的《Fig》,夜幻化成忧郁小怪兽,扒开自己的身体让鱼悠哉游过,不那么淡漠的山村浩二太迷人了!其次是久里洋二的《フンコロガシ》,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对人类的讽刺依然辛辣。再次是岩井俊雄的《12 O'CLOCK》,方寸间的规整美学和造型变幻,一点点天才的创意。和田淳表现中规中矩。しりあがり寿画得比漫画差多了(但我相信有人就吃他... 说是独立动画合集,其实其中很多都属于媒体作品,不算典型意义上的动画。最爱山村浩二的《Fig》,夜幻化成忧郁小怪兽,扒开自己的身体让鱼悠哉游过,不那么淡漠的山村浩二太迷人了!其次是久里洋二的《フンコロガシ》,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对人类的讽刺依然辛辣。再次是岩井俊雄的《12 O'CLOCK》,方寸间的规整美学和造型变幻,一点点天才的创意。和田淳表现中规中矩。しりあがり寿画得比漫画差多了(但我相信有人就吃他这套)。田名網敬一这次相当粗野,虽然我喜欢但光看这短片谁能想到他是日本迷幻波普艺术大佬....伊藤高志一如既往做出了一个视觉化噪音的作品。束芋的浮世绘风还不错。别的,没什么感觉。 (展开)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订阅回转东京的评论: feed: rss 2.0
回转东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1 有用 qw0aszx 看过 2017-10-21 16:14:00
有趣的短片不少,作为合集电影每段质量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的确不容易,最喜欢Unbalance、钓草和Nuance三部。 7.7分★★★★
0 有用 阿树~ 看过 2019-05-16 11:01:29
4.4
0 有用 Li 看过 2020-05-08 09:22:05
清家美佳:把实拍进行拼贴,制作出像活动的铜版画一样的CG。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x411M77T/?p=3 大山庆的动画质感神奇。 相原信洋,抽象和具象在浓重的闪烁间变化。
0 有用 䒳 看过 2021-08-27 13:18:22
山本精一的音乐很好,让某些凑时长的片段也没那么难熬。被しりあがり寿的敷衍程度整笑了
0 有用 小爱 看过 2020-07-11 21:24:15
说是独立动画合集,其实其中很多都属于媒体作品,不算典型意义上的动画。最爱山村浩二的《Fig》,夜幻化成忧郁小怪兽,扒开自己的身体让鱼悠哉游过,不那么淡漠的山村浩二太迷人了!其次是久里洋二的《フンコロガシ》,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对人类的讽刺依然辛辣。再次是岩井俊雄的《12 O'CLOCK》,方寸间的规整美学和造型变幻,一点点天才的创意。和田淳表现中规中矩。しりあがり寿画得比漫画差多了(但我相信有人就吃他... 说是独立动画合集,其实其中很多都属于媒体作品,不算典型意义上的动画。最爱山村浩二的《Fig》,夜幻化成忧郁小怪兽,扒开自己的身体让鱼悠哉游过,不那么淡漠的山村浩二太迷人了!其次是久里洋二的《フンコロガシ》,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对人类的讽刺依然辛辣。再次是岩井俊雄的《12 O'CLOCK》,方寸间的规整美学和造型变幻,一点点天才的创意。和田淳表现中规中矩。しりあがり寿画得比漫画差多了(但我相信有人就吃他这套)。田名網敬一这次相当粗野,虽然我喜欢但光看这短片谁能想到他是日本迷幻波普艺术大佬....伊藤高志一如既往做出了一个视觉化噪音的作品。束芋的浮世绘风还不错。别的,没什么感觉。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