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东京 Tokyo Loop (2007)

导演: 伊藤高志 / 村田朋泰 / 清家美佳 / 田名纲敬一 / 岛尾真帆 / 大山庆 / 尻上寿 / 束芋 / 宇田敦子 / 佐藤雅彦 / 相原信洋 / 和田淳 / 古川卓 / 久里洋二 / 山村浩二 / 岩井俊雄 / 植田美绪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imageforum.co.jp/tokyoloo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
片长: 68分52秒
又名: 迴轉東京
暂无评分

回转东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qw0aszx 看过 2017-10-21 16:14:00

有趣的短片不少,作为合集电影每段质量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的确不容易,最喜欢Unbalance、钓草和Nuance三部。 7.7分★★★★

0 阿树~ 看过 2019-05-16 11:01:29

4.4

0 Li 看过 2020-05-08 09:22:05

清家美佳:把实拍进行拼贴,制作出像活动的铜版画一样的CG。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x411M77T/?p=3 大山庆的动画质感神奇。 相原信洋,抽象和具象在浓重的闪烁间变化。

0 看过 2021-08-27 13:18:22

山本精一的音乐很好,让某些凑时长的片段也没那么难熬。被しりあがり寿的敷衍程度整笑了

0 小爱 看过 2020-07-11 21:24:15

说是独立动画合集,其实其中很多都属于媒体作品,不算典型意义上的动画。最爱山村浩二的《Fig》,夜幻化成忧郁小怪兽,扒开自己的身体让鱼悠哉游过,不那么淡漠的山村浩二太迷人了!其次是久里洋二的《フンコロガシ》,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对人类的讽刺依然辛辣。再次是岩井俊雄的《12 O'CLOCK》,方寸间的规整美学和造型变幻,一点点天才的创意。和田淳表现中规中矩。しりあがり寿画得比漫画差多了(但我相信有人就吃他... 说是独立动画合集,其实其中很多都属于媒体作品,不算典型意义上的动画。最爱山村浩二的《Fig》,夜幻化成忧郁小怪兽,扒开自己的身体让鱼悠哉游过,不那么淡漠的山村浩二太迷人了!其次是久里洋二的《フンコロガシ》,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对人类的讽刺依然辛辣。再次是岩井俊雄的《12 O'CLOCK》,方寸间的规整美学和造型变幻,一点点天才的创意。和田淳表现中规中矩。しりあがり寿画得比漫画差多了(但我相信有人就吃他这套)。田名網敬一这次相当粗野,虽然我喜欢但光看这短片谁能想到他是日本迷幻波普艺术大佬....伊藤高志一如既往做出了一个视觉化噪音的作品。束芋的浮世绘风还不错。别的,没什么感觉。 (展开)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转东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转东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