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醒就回家 酔いがさめたら、うちに帰ろう。 (2010)

导演: 东阳一
编剧: 东阳一
主演: 浅野忠信 / 永作博美 / 市川实日子 / 利重刚 / 藤岡洋介 / 森くれあ / 高田聖子 / 柊瑠美 / 北见敏之 / 萤雪次朗 / 光石研 / 香山美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12-04(日本)
片长: 118分钟
IMDb: tt1566645
5星
8.7%
4星
31.9%
3星
44.9%
2星
8.7%
1星
5.8%

酒醒就回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odo 看过 2011-05-27 13:15:19

节奏缓慢。需要耐力看完。中间看到漫画上色的镜头,好有意思哦。

1 vivi 看过 2012-04-29 10:57:44

真挚感人. 为什么日本这么多女的是漫画家、这么多男的是摄影师...

0 让保罗切小田 看过 2013-06-24 20:36:49

在對一份咖喱飯的持續期待中放過自己。

2 Edward 看过 2012-01-23 02:37:43

典型的淡出屎的日片

3 suddenly 看过 2013-01-19 23:58:46

西原理恵子和她家里人的故事,只谈电影的话,事情发生的顺序差不多应该是《女孩物语》《酒醒就回家》《每日妈妈》《常开野玫瑰》《我的家》《小池和我》。漫画家西原理恵子是无赖派,战地摄影师鴨志田穣就是写实派,我觉得東陽一尊重了鴨志田的风格。所谓真实,喜悦和悲伤同在。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酒醒就回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陈细柳 2013-02-12 09:54:14

取材自绘本[每日妈妈]中的老公视角的片子

原来他是这样的这样的这样的。相信很多看了每日妈妈(又名油爆老妈,是一系列知名的绘本)的人都觉得她老公一无是处,逃避现实,依赖酒精。然而,看完这片子之后就会发现其实老公也有自己的苦恼,有过挣扎,有过反思,他努力想要戒酒,他渴望家庭的温暖。 家里并没有嗜酒如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嘻嘻芙丝 2012-10-28 22:02:47

只不过是一场生活

她说,年轻的时候想结婚是因为感到一个人生活很害怕,想和谁拉着手一起走下去。后来发现即使结婚也并不代表可以和谁一起牵着手走下去。而且还有孩子饿陪伴 后来问她,那为什么离婚后还如从前那样照顾她的前夫。她说既然以前喜欢过,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就变讨厌吧。 本以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酒醒就回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