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读书郎 (2004)

主演: 明修师父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在尼姑庵长大成人 / 尼寺で育つ7人の少女 (日) / Little Schoolchildren
暂无评分

小小读书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徐小白XL 看过 2013-01-16 16:52:53

记得刚上学那会也是唱着小么小儿郎背着书包上学堂去上学的。那时遗弃女婴真的好严重一天内竟然能捡到三个。本片最难受的孩子们谈起剃平头被误解和嘲笑片段,最幸福的片段是周末放假回寺院奔向明修师父然后七嘴八舌讨论的画面。看当地新闻这些孩子现在都初高中了,而且搬了新家。

1 ^阳宝^ 看过 2011-03-05 00:04:34

上课也可以看到。阿玛说导演是想到哪儿拍到哪儿,当然了这才是纪录片么。原来营养是这么重要么。

0 仙女苦鸲鹆 看过 2021-02-01 10:18:24

2017-02-20,她们和我一般大

0 季轩 看过 2015-03-09 09:49:05

尼姑捡弃婴,小小读书郎,上学打瞌睡,打架糟跪罚,贫穷捡菜叶,痛苦吃鸡蛋。

0 sarahone123 看过 2015-08-10 17:59:52

http://www.qmcmw.com/index.php?fromuid=1051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小读书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小读书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