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evil (1993)

导演: Tracey Moffatt
编剧: 翠西•莫法特
主演: Lex Marinos / Tracey Moffatt / Riccardo Natoli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10-28
片长: 90 Minutes
IMDb: tt0106373
暂无评分

beDevil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戈尔贡佐拉 看过 2022-12-04 05:03:33 河南

一般般 但是挺澳洲的怪的

1 LucyClark 看过 2018-10-10 17:08:04

超级丰富和用心的一部片子,内涵和隐喻密集,值得品味,需要一些历史文化知识。真真是优秀!

0 字母君 看过 2021-07-20 00:02:22

流沙怨灵、隐形列车、舞蹈幽魂,以“窗户”为结构展开数据库的澳洲鬼故事集(被直视被强调的镜头也是一扇窗),感觉得到彼得威尔、罗伊格以及拉乌鲁兹的影响。不明白“虐待的蛊惑”这个译名是怎么来的……

0 harunorange 看过 2023-07-02 19:52:54 澳大利亚

难以预测又非常有看头

0 UlyssesJo 看过 2023-07-31 22:37:16 江苏

三个涉及澳洲土著的超自然题材故事 极具现实意义 相比下美军鬼魂真是够直白… 还是偏爱其余诡异离奇的风格 虽然也是随便看但有点意思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eDevil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eDevil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