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名人堂25周年纪念演唱会 The 25th Anniversary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Concert (2009)

主演: My Prayer / 汤姆·汉克斯 / 杰瑞·李·刘易斯 / Crosby, Stills & Nash / 斯蒂夫·旺达 / 保罗·西蒙 / Simon & Garfunkel / 艾瑞莎·弗兰克林 / Metallica / U2乐队 / 杰夫·贝克 /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 The E Street Band
类型: 音乐
官方网站: http://www.hbo.com/events/rocknroll/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11-29
单集片长: 248分钟
IMDb: tt1556240
5星
75.9%
4星
18.5%
3星
4.0%
2星
0.6%
1星
1.0%

摇滚名人堂25周年纪念演唱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Jeff beck伴奏部分,他后面lori吉他手是谁啊? 金市东 1 2014-10-19 09:39
BBking唱的那首歌叫什么? Finsy 2 2011-09-22 10:29
曲目 Old Fart 1 2011-07-03 13:10
Train Kept A Rollin' (Metallica) kaga 1 2010-11-21 20:53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BBking唱的那首歌叫什么? Finsy 2 2011-09-22 10:29
Jeff beck伴奏部分,他后面lori吉他手是谁啊? 金市东 1 2014-10-19 09:39
曲目 Old Fart 1 2011-07-03 13:10
Train Kept A Rollin' (Metallica) kaga 1 2010-11-21 20:53
> 全部讨论4条

摇滚名人堂25周年纪念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Fugazi 看过 2011-02-04 23:29:42

旅游卫视剪了ozzy

2 RIC 看过 2011-02-10 11:29:06

我勒个去,美国佬这么强势,把对岸的都赶尽杀绝了快

0 wangzhy 看过 2011-02-04 00:52:13

Bono好帅气,Lou Reed太期待了,Metallica老当益壮啊……

0 花都满 看过 2011-05-01 20:15:52

长!过瘾!

0 人类学科研究员 看过 2011-02-05 00:45:54

TAT 睡觉!

> 更多短评 1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摇滚名人堂25周年纪念演唱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cici 2011-02-04 00:56:42

太TM美了

大年初一的晚上奔跑着回家开电视机 只为这场聚会 这里没有雪月风花 也没有汽车后座的男欢女爱 都可以说是花甲的年龄 他们有的盲了 有的老到只能坐着演唱 乐队里有的人已经永远的离开我们 但他们依旧唱着 弹着 哭着 不变的永远是那份激情和对待不公的态度与坚持自己的勇气...  (展开)
2011-02-04 10:16:59

求字幕

在网上找了这个 http://nnm.ru/blogs/asm666/the_25th_anniversary_rock_and_roll_hall_of_fame_concert_720p_hdtv_2009/ 不过7G多,o(╯□╰)o, 神啊,派一个字幕组来翻译下…… 有中英字幕就好了,人人影视里能搜到,无下载…… 另外:觉得这个节目单好一点 JJerry Le...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土豆 2011-02-04 00:46:18

曲目列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y Prayer Tom Hanks Jerry Lee Lewis Great Balls of Fire Crosby, Stills & Nash Woodstock Almost Cut My Hair Love Has No Pride with Bonnie Raitt The Pretender with Jackson Browne Love the One You’re With with James Taylor Stevie Wonder For Once in My Life T...  (展开)
Rock Otaku 2011-02-07 10:36:12

空前华丽的致敬秀

Simon & Garfunkel最先触动我的感动点。 Metallica开演有点乱,Ozzy Osbourne演得有点疯。 U2的Show Time看得我真振奋,feat Bruce Springsteen, Patti Smith,Mick Jagger, Fergie and will.i.am ...F**king Great! Jeff Beck的技术流听着舒服,致敬曲A Day in the Life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摇滚名人堂25周年纪念演唱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