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走进迷幻剂 National Geographic Explorer - 2009 :Inside LSD (2009)

导演: Pamela Caragol Wells
主演: Nick Baker / Brady Barr / Michael Davie / Boyd Matson / Lisa Ling / Mireya Mayo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1-03
IMDb: tt1540611
5星
37.7%
4星
43.7%
3星
16.7%
2星
0.8%
1星
1.2%

国家地理:走进迷幻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兒子 看过 2011-05-30 11:01:13

0 哈弄弄 看过 2010-02-24 19:11:47

立场不错 很难得

0 Reco 看过 2010-09-11 17:16:19

哪里才是现实啊

6 看过 2011-09-18 01:58:50

“LSD的危险不在于它的毒性,而在于它不可预测的精神效应”Queen的内首bicycle race就是讲LSD的神奇自行车之旅。虽说化学的东西碰不得,LSD有机会还是要尝试一下的。瞧人米国科学家那敬业精神,牢狱之灾算得了啥!

1 鳥肉菠蘿叉燒包 看过 2012-12-03 23:34:15

当我们以临床医学的角度来看待致幻剂的时候,确实令人兴奋跟欣喜。

> 更多短评 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家地理:走进迷幻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知识青年 2014-05-11 15:27:23

相比之下Molly就是“民工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SD is one of those things you just want everyone eat it!” ✓ "Electric Kool-aid"(¯﹃¯) "Energy flow in through your skin" ✓ "smell the music" ✓ "ecstasy fun love" ✓ "Collapse of time and space" ✓ "Divine" "vase horizon" "Heaven" ...  (展开)
Ada Zion 2011-11-26 13:48:37

沧海一粟的力量

当我们说宇宙如此之大,我们不过是这浩瀚的宇宙中一个渺小的存在,但当我们走近物理科学研究分子从而研究出核的力量,走近化学研究物质组成从而研究出LSD的力量,我们由衷的感慨于大自然大宇宙的无穷魅力,连一个微小的存在都能爆发出如此神奇的力量。 纪录片里说:当世界的另...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interesting~change the way you think about LSD 来自豆友213910339 2020-09-05 16:06:4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NTkwOTQ4.html... 来自小英子😘钱多😘 2020-09-04 12:23:49
真的好? 来自豆友213909635 2020-09-03 14:52:49
youku链接 来自Joker 7 回应 2012-12-03 13:16:02
土豆在线 来自嚎叫 2012-11-23 13:48: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家地理:走进迷幻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