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定律的影评 (3)

剧说·有趣 2018-08-30 12:57:12

你越不想发生的事情,它绝对就这样来了

本文约2000字 | 阅读时间大约4分钟 01 看了一部法国的黑色喜剧《墨菲定律》。 受《虎口脱险》的影响,一直对法国喜剧抱有好感和敬意。 这部《墨菲定律》传承了“无厘头风格”,讲述一个准备洗心革面的人被意外卷入了一场由三个笨贼引发的事件之中的故事。 影片把墨菲先生在“墨...  (展开)
海山大嘴 2012-04-08 21:56:43

搞笑的桥段

哈哈,这个电影刚刚看过。 有一个特别搞笑的桥段,钻石被人喝进肚子里。结果匪徒们去查找每一个病人。因为钻石和泻药在一起。所以他们凌晨四点,穿着医生的衣服拿着枪去闯进最后一个患者的家。 开门后的第一句话是:“你大便了吗?” 病人傻眼了,战战兢兢的说,“对。刚刚完...  (展开)
Domi 2019-02-09 14:34:13

智障电影欢乐多

情节没什么好说的,毕竟电影名就是一个大型的剧透现场,基本可以猜到故事的未来发展,毫无惊喜。所以影片另辟蹊径,从智障情节入手,除了男主角,其他几个主演都自带笑点,加上黑帮的人物背景,有些操作虽然荒唐但有在情理之中,普通老百姓看来是认真的在搞笑了。 看了一半吧,...  (展开)

订阅墨菲定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