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客栈 The Halfway House (1944)

导演: Basil Dearden / Alberto Cavalcanti
编剧: Denis Ogden / 安格斯·麦克费尔 / Diana Morgan / 罗兰·珀特维 / T·E·B·克拉克
主演: Mervyn Johns / Glynis Johns / Tom Walls / Françoise Rosay / Esmond Knight
类型: 剧情 / 悬疑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4
片长: 95 分钟
IMDb: tt0035962
暂无评分

中途客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俄国红夜 看过 2022-07-10 03:10:59

剧情一般般吧,小女儿挺漂亮的,演员名叫Sally Ann Howes,去世于2021年12月。

2 Nightwing 看过 2021-08-27 16:48:26

Ealing成名路上一部被忽略的二战后方佳作,治愈系正能量的另类表达。五味杂陈的故事里,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客人逾越狭隘的国家主义,互相沟通支援,从已牺牲的人那里汲取勇气和智慧,不但不觉说教,反而因积极浪漫的人文设定而让人动容。

1 优杉 看过 2020-05-13 17:24:33

类似于迷离时空的故事,片子各方面处理得都比较低调,有一些舞台感,全片若有若无地萦绕着一种抑郁感,但看到最后发现其实是个很温情的战时宣传片,钢琴家那条线挺感人的,尤其是旅店老板女儿最后和钢琴家说的那句话。战时宣传片总是离不开一段激励人心的演讲,但这片忽然让老板走到大家中间来一段演讲实在有点尴尬,结尾单从概念上来说其实挺不错的,但执行得不太好,尤其是有一幕配乐突变很毁气氛。Johns父女的表演有点不太... 类似于迷离时空的故事,片子各方面处理得都比较低调,有一些舞台感,全片若有若无地萦绕着一种抑郁感,但看到最后发现其实是个很温情的战时宣传片,钢琴家那条线挺感人的,尤其是旅店老板女儿最后和钢琴家说的那句话。战时宣传片总是离不开一段激励人心的演讲,但这片忽然让老板走到大家中间来一段演讲实在有点尴尬,结尾单从概念上来说其实挺不错的,但执行得不太好,尤其是有一幕配乐突变很毁气氛。Johns父女的表演有点不太尽如人意,尤其是Mervyn Johns的表演,谴责发战争财的人那段看着很没感染力。 (展开)

0 Grace 看过 2021-12-01 17:12:00

英国版阴阳魔界。客栈老板和女儿就是罗德瑟林的角色。一家三口,热恋情侣,丧子法国夫妇,好“基友”外加指挥家,各自带着“心事”来到客栈。二战背景,如果提到战争内涵,貌似指挥家和小姑娘一家两条线有些牵强。小姑娘角色很是机灵话痨,搁现在被称为社交牛X症。

0 src 看过 2022-08-29 14:00:32

时光倒流的客栈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中途客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中途客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