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特罗与瓦谢金奇遇记 Приключения Петрова и Васечкина (1984)

导演: 弗拉迪米尔·阿伦利科夫
编剧: 弗拉迪米尔·阿伦利科夫 / Valentin Gorlov
主演: Yegor Druzhinin / Dmitri Barkov / 茵加·伊尔姆
类型: 喜剧 / 音乐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84-06-01(苏联)
片长: 134分钟
又名: 别特罗夫与瓦谢金暑假奇遇记 / Priklyucheniya Petrova i Vasechkina, obyknovennye i neveroyatnye / The Adventures Of Petrov And Wasechkin
IMDb: tt0323703
5星
52.8%
4星
28.3%
3星
13.2%
2星
1.9%
1星
3.8%

别特罗与瓦谢金奇遇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来生たくみ 看过 2016-11-10 17:39:34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037220/ 想看电影的上这个吧,只有上集,下集还在翻译中

0 稻草铃 看过 2020-03-04 11:09:21

我想看......

2 鸡翅膀 看过 2010-08-12 11:29:55

就记得玛莎是个美女了

1 湖畔风景 看过 2009-11-13 22:45:12

童年的美好回忆!

0 度兰白龙马 看过 2017-04-17 22:19:05

最喜欢最后一个故事,心有戚戚焉~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别特罗与瓦谢金奇遇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麦哲伦地图 2021-12-30 08:27:57

值得收看和回忆的精彩童年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别特罗后来成为了一名导演,导演了2009年《初恋》这部电影。 社会主义的儿童影片都是很精彩的。有集体主义,有同学间的友情。 有恶作剧,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也许他们真的碰到一个魔法师,让他们实现三个愿望,也许别特罗的力大无穷和瓦列金的全科5分都是想象。 儿童的乐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别特罗与瓦谢金奇遇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