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一季 The Simpsons Season 21 (2009)

导演: 兰斯·克雷默 / 马克·柯克兰 / 马修·方南 / 迈克·B·安德森 / 南茜·克鲁斯 / 查克·希茨 / 鲍勃·安德森 / 罗伯·奥利弗 / 斯蒂文·迪恩·摩尔 / 迈克尔·玻尔奇诺 / 马修·纳斯奇克 / 克里斯·克莱门茨 / 雷蒙德·S·佩尔西
编剧: 马特·格罗宁 / 詹姆斯·L·布鲁克斯 / 萨姆·西蒙 / 塞斯·罗根
主演: 丹·卡斯泰兰尼塔 / 朱莉·卡夫娜 / 南茜·卡特莱特 / 雅德丽·史密斯 / 汉克·阿扎利亚 / 哈里·谢尔 / 潘蜜拉·海登 / 露西·泰勒 / 麦琪·罗丝威尔 / 特蕾丝·麦克尼尔 / 玛西娅·华莱士 / 卡尔·维耶德戈特 / 马特·格罗宁 / 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 / 塞斯·罗根 / 查克·林德尔 / 乔纳·希尔 / 内芙·坎贝尔 / 金·凯特罗尔 / 休尔·豪瑟 / 埃利·曼宁 / 佩顿·曼宁 / 迪克·史莫勒斯 / 汤姆·史莫勒斯 / 乔丹·长井 / 米奇·阿尔博姆 / 安妮·海瑟薇 / 杰基·梅森 / 艾萨·凯特 / 加里·拉森 / 莫里斯·拉马奇 / 克里斯·马汀 / 鲍勃·科斯塔斯 / 恩·T·布朗 / 萨拉·西尔弗曼 / 安吉拉·贝塞特 / 萨莎·拜伦·科恩 / 乔·曼特纳 / 简·卡兹玛拉克 / 艾迪·伊扎德 / 唐·帕尔多 / 凯尔希·格兰莫 / 西蒙·考威尔 / 艾伦·德杰尼勒斯 / 卡拉·迪奥伽迪 / 兰迪·杰克逊 / 瑞安·西克莱斯特 / 默多克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
季数:
集数: 23
又名: 阿森一族第 二十一季 / 辛普森家庭 二十一季 / 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一季
IMDb: tt1502337
5星
75.9%
4星
18.8%
3星
4.4%
2星
0.5%
1星
0.4%

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Vini_Kazma 看过 2011-12-15 14:05:28

20集开场太给力了!

1 李香菜 看过 2010-07-24 20:25:46

Best cartoon ever!

0 平日 看过 2010-05-19 12:48:08

依然搞笑

0 [已注销] 看过 2012-09-28 18:35:29

第 5集 好温馨

4 枪枪☂ 看过 2009-12-30 12:36:26

我就是喜欢bart,咋办!

> 更多短评 1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已软注销] 2011-04-06 12:23:59

S21E17 你敞开心扉,他们却放肆嘲笑你

该集讲的是伯恩斯被关进监狱,本身没什么意思,但是亮点在14:18处:史密瑟斯代替被关的伯恩斯管理核电站,开始实行自己的“快乐工作”计划,但是在酒吧中和辛普森等雇员喝酒时却被辛普森等利用并嘲笑,史密瑟斯于是说“以前我总想为什么伯恩斯先生痛恨人性,现在我知道了:你敞...  (展开)
zexu2005 2021-11-18 07:55:20

s21e15

kiss镜头之一。 这个镜头是nikky亲bart时,恶搞了《天堂电影院》的各种kiss,其中的一个镜头,原版是1931年的电影《国民公敌》,后来主角本人在自己最后一部电影《玉女风流》里也恶搞了一把,这个镜头找了好久总算找到了。 亲吻画面还包括,《教父2》,《人猿星球》,《星际迷...  (展开)
2023-11-21 19:42:33

第十五集致敬的电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永垂不朽 From Here to Eternity (1953) 这部没看过也没听过,拿奖不少 乱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大名鼎鼎 平静的人 The Quiet Man (1953) 也是一无所知 小姐与流浪汉 Lady and the Tramp (1955) 这个太经典,辛普森一家也致敬过。 人猿星球 Planet of the Apes (19...  (展开)
阿凛 2022-03-03 13:59:55

「The Simpsons ⅩⅩⅠ」分集点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季过去了,看老辛给人感觉就是见证历史…电视从大肚到液晶,手机从无到有到按键到触屏… 友情提示!本季千万不要跳过任何一集的ED!每一集片尾曲都特别美妙!!T T (以下关于由于本人过于激动所以写了太多分集点评而短评区放不了的事) E4作为希区柯克迷疯狂好评!!第一个...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