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前途 (2009)

导演: 邓炽垣
编剧: 杜鹏 / 苏竞元 / 张珊珊 / 邓炽垣
主演: 方中信 / 王宝强 / 刘桦 / 李彧 / 戎祥 / 林苑 / 张达明 / 童爱玲 / 王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12-22
片长: 96分钟
5星
6.1%
4星
10.7%
3星
21.4%
2星
30.4%
1星
31.4%

大有前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影志 看过 2009-12-22 23:01:53

想讽刺《三峡好人》,先看看自己何德何品。再折腾一下就快赶上《气喘吁吁》了。

3 冰雨 看过 2009-12-23 01:16:50

观影前先上豆瓣再决定?我看也不可靠,枪手太多。

0 流水线🦊工 看过 2010-01-02 20:41:40

又一部考验你看过多少片儿的电影……

1 少言 看过 2009-12-14 18:32:21

导演是个超级影迷~虽然一些硬件技术指标还不过关~但还蛮好笑~充满诚意,比《三枪》、《花木兰》、《刺陵》、《风云》之流好太多~三星半~~

0 麦子 看过 2010-09-16 16:57:35

垃圾中的战斗机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有前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白小顶 2010-01-04 13:49:51

【转载揭秘】《大有前途》的前生今世

这个电影拍摄于07年初,在深圳 导演叫杜鹏 现在挂名导演的是投资人 杜鹏改为执行导演。拍摄当中,演员已无法忍受,方中信曾在现场大骂,导演,大家都知道这个戏很烂,请快点拍,不要在折磨人了。拍完就扔柜子里了。09年,中国电影市场蓬勃发展,资方又找到09年红了的荣祥,王述...  (展开)
viz 2012-02-01 20:56:57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一个很搓很搓的电影 不能忍了。  (展开)
糖粒儿 2009-12-22 23:42:06

《大有前途》-导演速成班教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有前途》-导演速成班教材! 大有前途。为什么片名不叫《大有钱图》呢!! 本片简直就是导演速成班的标准教材!它绝对能让初涉导演;并有着导演梦想的您更加确定了走向国际知名导 演的这条路。更能很有效的帮助大家,甚至教会大家如何在这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现金社会成为...  (展开)
柏邦妮 2009-12-23 11:09:17

大哥的电影像火锅

07年春节,大哥给我打了一个电话, 说有一个本子要拍,想请人重写一遍剧本,是个疯狂的喜剧。 开拍在即,有三天时间,我重新写了一稿剧本,挺飞的, 其实我喜欢写喜剧,写得自己还挺高兴。 之后在火锅店,大哥跟我见了一面,匆匆赶去剧组。 然后,就是听说拍得不错,上映艰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满囤儿 2009-12-16 13:29:18

不用花钱的翻拍即山寨——《大有前途》

文/满囤儿 面对《三枪拍案惊奇》的时候,《大有前途》完全可以有底气放声狂笑予之奚落。比起本片翻拍了50多个知名电影的经典片段却无人来告侵权,张艺谋他们花200万美金买来的翻拍权就显得是那么可笑。把你知道的不知道的片段都翻拍过来,剪吧剪吧串吧串吧,既不用花...  (展开)
番茄女王 2010-01-07 02:04:36

《大有前途》:找茬大比拼

一杯可樂,一桶爆米花,這是觀看電影的經典配菜。今天所看的這部電影無形中給予了我許久沒有的動力,我不僅幹掉了整桶的爆米花,還差點噴了可樂。 同行的MM說看不懂電影想要表達什麼。正如我們在影片中多次看到電影情節被模仿的痕跡一樣,這的確是一部拍給資深影迷看的電影。...  (展开)
赤叶青枫 2009-12-22 08:39:57

《大有前途》:山寨喜剧揭秘娱乐圈潜规则

文/赤叶青枫 今年内地电影贺岁档影片爆满为患,有五十多部电影陆续加/挤入其中,为的就是希望能借此良机在票房上获得可观的收益。然而面对竞争已日益白热化的市场,想要分一杯羹,绝非易事。若比明星卡司、视觉特效及宣传规模等,中小成本的影片自然无法同《刺陵》、《风云2...  (展开)
云飞扬 2009-12-22 18:25:08

《大有前途》:我们该如何面对这个时代

首先报告一个数据,某学者很不政治正确的揭发,鲁迅当年在北京买的四合院,竟然收入最低的人力车夫也买得起,大约只需要七年的总收入。再报告一个我简单的统计,《大有前途》居然是众多观众在2009年度笑得最多的电影,多数还是很会意很无耻的笑——当然,我也不会说这部电影就...  (展开)
释凡 2009-12-15 03:45:02

盛赞《大有前途》:货真价实的爆笑惊喜

允许笔者盛赞《大有前途》,毕竟它能叫咱笑得前仰后额,如此莫大的惊喜,焉能不提?内地喜剧纵然蓬勃发展,近年来踊跃出诸多佳作,可仍是冯小刚、宁浩几个少数导演的天地。09年贺岁档大片云集,而在《三枪》《十月围城》的强势挤压下,邓炽垣指导的小制作喜剧《大有前途》,即...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感觉都是托 来自璞中有玉 3 回应 2012-04-03 01:20:04
上了软评的当! 来自Jo 2 回应 2010-01-11 11:06:03
【揭秘】《大有前途》的前生今世 来自白小顶 2 回应 2010-01-06 09:55:11
托? 来自世态坍缩见证者 2 回应 2009-12-27 21:21:16
真齐刷 来自禁止住晶拌 2009-12-23 13:59: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有前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