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刹马镇 (2010)

导演: 李蔚然
编剧: 周智勇 / 李蔚然
主演: 孙红雷 / 林志玲 / 李立群 / 黄海波 / 甘薇 / 马健 / 曹炳琨 / 包贝尔
类型: 喜剧 / 西部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6-22(中国大陆)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Welcome to Shama Town
IMDb: tt1929278
5星
6.8%
4星
21.6%
3星
48.0%
2星
18.7%
1星
4.9%

决战刹马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决战刹马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桃子 看过 2010-11-02 22:38:01

neat, cute & ironic ~ (好像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嘛!)

2 嘟小七 看过 2010-08-22 05:37:16

多欢乐的片子啊。孙红雷就适合这种角色,以后不要再耍狠了。

68 Beapunker 看过 2010-06-15 04:33:53

有点小意思。主要是看片的时候黄海波坐我旁边,每次看到银幕上的他,再看身边的他,就想笑,哈哈。

49 有心打扰 看过 2011-05-14 19:18:21

唐高鹏当村长太可惜,应该当个省委书记。

69 Lulular_✿ 看过 2010-06-21 23:21:10

你娘了个腿!

> 更多短评 139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决战刹马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6 条 )

punkrocka 2010-06-25 23:37:16

娘了个腿儿的我什么时候也成了五毛了?!

前日看完本片,感到意犹未尽,于是乎来到豆瓣想要观看诸位的评论。本希望发现有什么能像影片中让我忍俊不禁的笑料,结果却发现自己被贴上了五毛的标签。着实有点受宠若惊。 其实单看表面上的评分,个人感觉还算客观。但却看到一片讨伐五毛的言论,让我有点哭笑...  (展开)
桃桃林林 2010-07-30 22:26:45

決戰,殺鰢特の鎮

 每嗰仼孒嘟冇①蓙咃洎巳の城堡,每嗰殺馬特乜嘟冇①嗰咃洎巳の鎮。   剛倁檤殺馬特の埘堠媞2008哖。那哖,滒⑩ハ歲。   苁伽兦殺馬特那迗起,滒僦倁檤,殺馬特勢苾占領影壇,剰丅の,呮媞埘間問題。噹鍾聲響起,《決戰刹馬鎮》苡榊の姿態苁迗侕跭,滒還媞忍卟住笶ㄋ,...  (展开)
麻绳 2010-06-20 18:55:35

《决战刹马镇》:植物大战僵尸

《决战刹马镇》是一部从各方面都显得过火的电影,当然这种过火是导演追求的风格,这在中国目前是比较少见一种电影类型,如果从风格分类上来说,有点类似西方的磨坊电影,这种电影在艺术上没有更高追求,也没有独立制作电影的实验性,而是在自由张扬的风格下以大张旗鼓的“低级...  (展开)
一天 2010-06-22 00:20:54

孙红雷、林志玲上康熙来了------憨汉与悍妇的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康永:我们的徐熙娣小姐在节目中以美艳著称,但也不是一次两次扮丑了,所以,看来你是美艳与丑陋都通杀的咯? 熙娣:(得意)话是这么说了。但是你也知道我都是很低调的,美艳呢,我时常藏呀藏呀,藏不住。而我不怕丑,敢扮丑,可是观众却透过我肤浅的丑却总能看到我深层次的...  (展开)
Danys ┇┇ 蓄须专用 2010-06-14 20:14:03

娘了个腿!我恨040

全片都在小娘子中不中洋不洋土不土台不台的河北话里出镜入镜。 额滴神,那粗嗲混搭的娃娃音…… 虽然你很拼,奈何你太美!美得脱离整个故事背景。你本来该整个胸下垂,结果却穿条裹腿裤;糙娘们该撒泼骂街,却粉着脸嘟嘴使小性子。不象西北婆姨,偏似水晶美人。 看得出导演花...  (展开)
俩飞 2010-07-22 15:20:18

刹马镇,一群小人物的大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周末看了《决战刹马镇》,午场人很少,但笑声却很大。 这是一个让人稍微心酸的洗具,一个村庄怀着大大的梦想,不听从县领导种蕃茄的安排,不想让年轻人都外出务工,有些偏执的要走文化旅游之路,要成为被城里人追逐的热地。这想法确实痴人说梦,不过谁活着不是奔着一...  (展开)
乌鸦火堂 2010-06-26 06:49:16

错乱喜剧出彩,尽显癫狂本色

关于这部电影的艺术性,肯定会有一大批学院派嗤之以鼻,也可能会有某些知名学者来讨论片中的几处或者几百处不合理性。但是作为一部娱乐电影,《决战刹马镇》在一种近乎超现实和多方位完全错乱的基调中,由广告界精英李蔚然伙同几大明星和一群奇形怪状之人,将这个疯狂的喜...  (展开)
得嘞 2010-06-15 00:33:49

“去你娘了个腿”

后来我才知道这事导演的第一部作品 好吧,导演,你胜利了 你让我欢笑了整场电影 以下简要评述一下演员表演: 雷子演的着实太好了 或许是因为脸大,或许是因为扮演乡里人时候的憨厚拿捏得恰到好处 这个村长,牛逼! 关键是你敢踹县委书记(瘸子?)一脚 更特么牛逼! 志玲姐姐...  (展开)
彭彭 2010-06-26 10:53:53

一个不能做好编剧的电影爱好者,就是一个广告导演

要命啊,电影绝对不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30秒连在一起就成了电影的。写微博的手段,遇到整长篇小说的机会,杯具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206篇


讨论区   ·  ·  ·  ·  ·  ·

比现在的强多了 来自Bamboo 2023-07-24 09:33:00
电影真的不错 来自cc 3 回应 2022-03-09 18:58:55
辣眼睛 来自不忘初行 2022-02-16 15:02:59
重温 来自馒头咸菜 2022-01-25 15:02:24
为毛杀马 镇 的最高行政长官是 村长 唐高鹏呢? 来自77777777777777 12 回应 2022-01-19 23:56: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决战刹马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