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国王 Farewell to the King (1989)

导演: 约翰·米利厄斯
编剧: 皮埃尔·舍恩德费尔 / 约翰·米利厄斯
主演: 尼克·诺特 / 奈杰尔·哈弗斯 / 弗兰克·麦克雷 / Gerry Lopez / 马里林·托库达 / Chang Wing Choy / 阿基·阿莱格 / 马瑞斯·威尔斯 / 威廉·怀斯 / 韦恩·佩格拉姆 / Richard Morgan / Elan Oberon / 詹姆斯·福克斯 / Michael Nissman / 约翰·贝内特·派瑞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
片长: Argentina: 115 分钟 / UK: 117 分钟
又名: 告别王者
IMDb: tt0097334
暂无评分

再见国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19-03-18 08:25:04

北美周末票房榜March 3-5, 1989 第15名;再见国王.Farewell.To.The.King.1989.720p.BluRay.x264.[YTS.AG].mkv[合成辽艺国语/英语/1.05GB]

0 四季时光 看过 2018-08-07 09:53:34

一部意外的好电影,很像《越战启示录》,通过战争、雨林、生存描述了一个温暖的人性故事,多少给当下这个看似文明高度发展的人类世界提出了启示。

1 皮革业 看过 2020-08-20 13:37:29

太平洋战争末期,英国伞兵在婆罗洲密林深处发现统领土著部落的白人“国王”(其实是美国逃兵),试图说服他率部参与剿灭日军的行动——这是一部低配版《现代启示录》,John Milius一直想呈现的《黑暗之心》。白国王说我其实是共产主义者,英国人反问共产主义者怎么还想当国王,白国王回答——这只有共产主义者才懂。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3-01-09 20:04:02 广东

尼克诺特的影片都不难看,这部锤曰本的题材也很有意思。

0 这个杀手不怕冷 看过 2022-06-16 02:06:00

三星半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国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宁 2022-12-26 08:04:08

自由王国的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12.24 婆罗洲也叫加里曼丹岛,为世界第三大岛,它位于东南亚,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植被繁茂,该岛属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文莱。 太平洋战争末期,英国军人尼吉尔•菲伯恩上尉和坦格军士被空降在婆罗洲的密林深处。降落后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当地土著人就出现在他们...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国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