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蛋撻 (2009)

导演: 廖剑青
主演: 范萱蔚 / 劉紅荳 / 黃先洸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9-10-17
片长: 97分钟
暂无评分

蛋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jas。 看过 2009-10-27 03:29:24

喜出望外的一套改編電影 故事大致忠於原著 雖然有些段落是誇張了一點...引發幻想!? 爸爸媽媽 *出色* 樸實的演員 反而拍出了"陳慧味" 而主角就一般 旁白還是過多 陳慧,就是一種魔力

0 影毒肥佬 看过 2014-08-02 17:55:40

無想到齣戲係豆豆度有,可惜睇過又上嚟講嘅人太少.睇咗影評後先知原來係陳慧小姐小說改編,我最有感覺係間冰室,係多部電影取過景嘅白宮冰室,聽個名就知勁,夠膽死自稱白宮喔!!我去過多次因送貨順編去吃嘢,慘嘅係,此情難再,應換波士,大裝修,店面大變,名都改埋,這一刻的心痛, 而我也無去嗰度送貨多時了……

1 叶绿爱吃素 看过 2010-07-18 22:46:12

喜欢吃蛋挞

0 何倩彤 看过 2009-10-17 19:39:40

17-10-2009 1:50pm bc / 我本來買的是三院的票﹐但撕票員點了我去二院。進了去七國大亂沒人管我。我聽天由命坐在H1上。毫無犯法基因的我首十五分鐘都在不安有個買了H1的人會跑來要與我對對票。但最後沒有人來。原來犯罪可以那麼順利。我覺得是天都要我今日奶tat。

0 h2ody 看过 2009-10-29 09:33:06

溫情洋溢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蛋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蛋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