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的声音 Le bruit des glacons (2010)

导演: 贝特朗·布里叶
编剧: 贝特朗·布里叶
主演: 让·杜雅尔丹 / 阿尔贝·杜邦泰尔 / Emile Berling / 安娜·阿尔瓦罗 / Myriam Boyer / 克丽丝塔·特瑞特 / Eric Prat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0-08-25
片长: France: 87 分钟
又名: The Sound of Ice Cubes
IMDb: tt1517214
5星
8.0%
4星
31.8%
3星
48.9%
2星
9.1%
1星
2.3%

冰块的声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冰块的声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怎会 看过 2014-01-02 03:00:02

就只有 Christa Theret 长得好看这个亮点了。

0 拾陆 看过 2021-03-04 15:03:12

蛮有意思的拟人化设定,有很多法国电影特有的小细节和幽默。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0-12-22 14:31:45

肿瘤的催化。

0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0-08-01 10:37:04

一个主题:死亡

0 核桃小丸子 看过 2015-06-04 09:00:47

典型的法国电影,非常可爱的设定。一开始场景和角色都很少所以觉得有点孤独,但后来走向又欢乐了。人际关系虽然复杂但异常和谐,可以感受到每个人的善意。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冰块的声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fakingwar 2016-07-17 00:24:29

me and m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有意思的切分,自我和疾病。还有大多数电影是,灵魂和肉体。 不外乎就是什么是本质的我自己。 外物和自身的区分已经到了如此程度。但如此下去却无穷尽,疾病和自身的割裂,疾病影响自身,如果若求索本我,又要把改变的剥去,一层层剥削探求,最后残忍的发现中...  (展开)
小斑 2010-08-29 04:40:17

这时候应该要怀念希区柯克

希区柯克先是在英国,然后在美国工作,但他作为“电影作者”的价值是法国影评家发现、宣传并最先加以研究的。在他的手法技术被后来的导演研究得外焦里嫩,并批量应用之后,有时候在电影欣赏课上再看到这个胖子的作品,也会生出“也不过如此,没有什么稀奇”的想法。 但是在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2015-08-14 18:41:27

冰块的声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轻柔的海风,阳光透明暖意里摇曳的小船,冰桶里冰块敲击香槟的呢喃......看似美丽人生的画面,我却发现嘴角有一丝苦笑。 怪诞、愤世嫉俗、不甘心的倔强,这些都无法改变当癌症来敲门时的绝望与焦虑,他看得见摸得到,比自己的影子还要贴身,连最起码的侥幸和逃避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冰块的声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