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路军 (2005)

导演: 宋业明 / 董亚春
编剧: 王朝柱 / 孟冰 / 王元平
主演: 王伍福 / 姚居德 / 刘劲 / 唐国强 / 郭连文 / 郑强 / 宋佳伦 / 祝新运 / 张再新 / 卢奇 / 黄港 / 赵凯 / 田甬 / 孙继堂 / 王力民 / 高志强 / 吴京安 / 徐光明 / 金玉全 / 徐永革 / 徐涛 / 郑玉 / 陈天陆 / 丁柳元 / 佟骏 / 武文 / 朱婷 / 仇小豹 / 徐光宇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08-10(中国大陆)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Eighth Route Army
5星
22.2%
4星
33.5%
3星
28.9%
2星
6.2%
1星
9.2%

八路军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八路军的短评 · · · · · ·

24 哈喽薷草 看过 2010-04-16 23:54:51

国军内各地方军阀与中央军之间以及与共军即合作又牵制的情况看后让人很受益。抗战中共军从3个师到发展成了雄师百万,毛主席的政治路线是世界第一

25 kobe2424 看过 2016-07-16 00:07:51

八路军牛啊.

0 Never give up 看过 2019-04-18 11:10:02

...................... = =

95 lilac 看过 2014-11-21 10:45:55

很多人连看都不看就直接过来给个差评,太武断了。大家反感主旋律的叛逆精神可以理解,但也不能一棒子打死一船人吧。无论什么时代什么意识形态,爱国爱家爱民总是没有错的,这部片子比起一些说教片或抗日神剧已经很不错了,对一些国党名将也给了很高评价。小人物描写也比较感人。

9 今皓闻 看过 2017-04-25 17:36:46

完全是献礼性质了,浅

> 更多短评 1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八路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半日光辉 2013-02-07 00:41:10

2005年,离谱也离不到哪里去。

看了第一集,看到珍珠港中的日本海军九七舰攻和零战一块来进攻八路军总部,朱老总抱起一挺捷克轻机枪愤怒射击的时候,我彻底被征服了。 好在,朱老总被打完一个弹夹就被警卫员拖走了,日本海军飞机能顺利的去轰炸美帝的珍珠港了,2005年,大家还不算太能扯淡,这要按照2012年...  (展开)
月色之与你 2020-08-16 00:44:52

五星好评

真是没想到这个电视剧居然分数这么低,单从演员看也绝对不能打这么低吧,都是老演员,演技在线,服装,战争场面写实,还原历史,这么好的电视剧还比不上那些偶像剧吗? 那些因为主旋律而打一星的真是瞎了眼,国民党的将军和贡献并没有被忽略,失败是历史事实,不可能为了宣传而...  (展开)
豆友UjXPyORyc4 2022-05-01 13:09:44

大烂剧,还好意思上中央一套播!

把日军塑造的弱得跟小孩似的,是个八路军都能吊打他们,每次战斗都是一顿砍杀乱枪手雷日军就被消灭了。 文艺兵拿三弦拍死日军,这一段怎么没人拿来鬼畜? 这种脱离真实的剧情,观众怎么能接受? 该剧打着正剧的旗号,实际上是不折不扣的抗日神剧,日军无脑化,友军睿智化,我军...  (展开)
midsummer 2021-07-10 01:58:45

观后感

真是没想到这个电视剧居然分数这么低,单从演员看也绝对不能打这么低吧,都是老演员,演技在线,服装,战争场面写实,还原历史,这么好的电视剧还比不上那些偶像剧吗? 那些因为主旋律而打一星的真是瞎了眼,国民党的将军和贡献并没有被忽略,失败是历史事实,不可能为了宣传而...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八路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