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世界 Papiroflexia (2007)

导演: 华金·鲍德温
编剧: 华金·鲍德温
类型: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www.pixelnitrate.com/papiroflexia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07-06-09(美国)
片长: 2分30秒
IMDb: tt1243221
5星
22.6%
4星
48.4%
3星
26.9%
2星
2.1%
1星
0.0%
好于 34%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折纸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理想多钱一斤啊 看过 2010-11-15 11:28:5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VBKpe-3fU

3 Raahi 看过 2010-03-29 11:13:55

世界原本就该如此清澈

1 Jessie 看过 2010-03-30 21:18:42

into the wild

0 Vini_Kazma 看过 2012-02-04 16:57:46

巴拉圭动画师Joaquin Baldwin的作品。有童心的一个短片。

0 石小po 看过 2011-01-23 21:00:19

配乐赞,环保赞

> 更多短评 1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折纸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Elysia 2011-06-05 11:29:06

三分钟的世界挽歌。

无配音动画短片的精彩之处恰恰在于它的多义性,每个人都能看出他/她的那个世界来。说破了,就没意思了,也就错了。 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泡沫般的幻想,是个短暂的梦,梦里时间到错,我们返璞归真。 我愿不愿意做一只四脚着地的毛熊?细想想,我还是会割舍不掉,例如,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11 2012-03-01 12:29:38

世界可以任你想象

童年时曾有很多的乐趣,现已灭绝,再次回想时,恍若隔世!那些现在以为荒废的时光,曾经是那么的有趣.心无旁骛的用心专注和眼中纯真的世界,都是我今天所怀念的. 还记得曾经有过一本叫<儿童趣味折纸>的书,横版的16开!那里还包藏着我对世界万物最初的认知和幻想!假如能回到从...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花在星河的角落 2012-08-18 12:41:03
配乐一级棒 来自Kyri 2010-07-05 20:52: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折纸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