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下面 (2002)

导演: 杜海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2002
片长: 100分钟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高楼下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日尧 看过 2021-12-05 16:24:52

看得出来导演想要表达地下四层两位物业人员的生活,但是感觉太琐碎了。而且两个主角我一开始看着脸盲…

4 峰峰峰峰 看过 2015-07-13 20:47:09

阿彬带着妻子阿娇回河北承德老家了,结婚快半年了,阿娇至今没见过阿彬的父母。临行前阿彬悄悄告诉我,阿娇怀孕了,但是他没有以前那么高兴了...

0 导演罗娜娜 看过 2021-12-06 01:25:17

2000年的片子,可以感受到创作者的敏感。《寄生虫》

1 狄飞惊 看过 2015-07-13 13:09:18

杜海滨和演员相处还是很有一套的,这个问题处理好了,影片基本上不会差,除了手持跟拍过多而显得粗糙。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5-07-17 10:57:13

说的比较多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楼下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无奈了,哪里能下? 来自babyvivian 11 回应 2022-08-21 15:27: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楼下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