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欲望 (1988)

导演: 徐伟杰
编剧: 贺子壮 / 朱翊 / 赵耀民 / 李容
主演: 林芳兵 / 张晓林 / 王正伟 / 刘继忠 / 周国宾 / 黄达亮 / 武红 / 彭立齐 / 郑建华 / 丁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8
又名: Lust To Kill
暂无评分

残酷的欲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Rosemary 看过 2010-03-08 11:54:28

记得最深的一句话就是,有两条小鱼,在河里相遇了,他们相约着向大海游去。

10 冰风 看过 2016-12-18 09:57:55

不记得是不是这部电影里面的台词了,但是林芳兵主演的无疑。大概的印象是这样的:警察询问林芳兵,你老公死之前你们在做什么,林芳兵先是不语,后来哭着说了一句:make love!天真的观影小朋友那会儿哪里懂得这句话的含义!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23-04-07 16:13:06 上海

关注了高赞说的那台词,确实有,而且高声喊了两次,电影拍的可以,有点像松本清张的社会派推理小说。林芳兵换了多套服装,还有时装表演和现代舞,还有隔着磨砂玻璃换内衣和床戏

2 мая 看过 2016-04-06 20:53:45

小时候对这个片子印象很深,纯社会派推理

1 茶博士 看过 2015-01-13 21:55:08

1989.01.11搞笑的是导演在片头整了两条鱼在海边,说明这是河里的鱼,可观众谁会分得清那条鱼是河里还是海里的,也没有说明是谁放在哪里的。后来访谈中导演说这是个象征-----天哪。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残酷的欲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残酷的欲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