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好歌词 第一季 Don't Forget the Lyrics Season 1 (2007)

导演: Ron de Moraes
编剧: Jeff Apploff / Garry Bormet
主演: 韦恩·布莱迪 / Rickey Minor / 马克·麦克格拉斯 / Mark Thompson / Al B. Sure! / Melody Butiu / Curtis Murphy / Eddie Mui / 卢克·亚当斯 / Dottie Harris / Katie Moeser / Shireen Mui / Shamari Berkley / Boyz II Men / Diana Drake / Joël René / 瑞克·斯普林菲尔德 / 乔·朗格尔 / 杰瑞·赖斯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www.fox.com/dontforge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7-07-11(美国)
季数: 1
又名: 莫忘歌词
IMDb: tt1056302
5星
43.1%
4星
35.3%
3星
17.6%
2星
3.9%
1星
0.0%

记住好歌词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记住好歌词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oe 看过 2011-04-21 15:17:37

基本上没几首歌是听过的...——b

0 Diamondvip 看过 2009-09-14 17:14:51

里面的歌太经典了!!!为什么外国人都那么能唱~~

1 T_T 看过 2009-10-07 17:54:11

看看人家那现场~在看看国内那些草台班子!

0 今日宜矫情 看过 2011-12-10 17:45:37

找我去唱五月天的歌一百万小意思……

1 Aoi_Umi 看过 2009-09-17 14:49:48

发现不少好听的老歌!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记住好歌词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记住好歌词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