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金镇 Goldshire Town (1996)

导演: Steve Miner
主演: Dana Jan John Staats / Jose Aello / Aaron Keller Lisa Pearc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06-06
暂无评分

闪金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白衣子衿 看过 2020-05-04 08:42:52

这就是个骗子,该海报电影原名是魔童村1960的电影90年后好像翻拍了一部,想看的可以去查找一下

1 Tequila 看过 2018-10-21 23:40:39

深井冰

4 Hany 看过 2010-09-25 00:35:09

我承认我是通过wow的“闪金镇灵异事件”找到这里的

11 桃小溪 看过 2014-09-03 15:39:44

同因为wow找过来,只想问真有这部电影吗?

0 大萧条 看过 2019-10-02 11:08:54

非常想看,不知道是不是暴雪玩的梗,等哪天公司资金不够好用这部电影来拉动内需,不出这个电影暴雪就不是人!强烈要求暴雪拍摄此片!不拍绝不玩儿暴雪游戏!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闪金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King🔘riginal 2019-09-08 12:27:54

都是演员呵呵哒

根本就没这部电影,豆瓣的管理也不来管管,这个是魔童村的剧照1960年上映的。举报!!!!!!文字太短还不给上传,简直颠倒是非黑白,欺骗众人,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  (展开)
豆友202066100 2019-08-16 11:13:09

闪金镇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完这这部2小时25分钟的电影……内心思绪万千……人性的荒诞与可怕体现的淋漓尽致……然而电影中的秘密最终被揭晓出来后,我整个人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电影采用了在当时来说全新的拍摄手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代入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毛骨悚...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魔兽彩蛋?? 来自邢YY 2019-07-30 18:13: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闪金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