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 Sängkamrater (1975)

导演: Gustav Wiklund
编剧: Gustav Wiklund
主演: Kent-Arne Dahlgren / Solveig Andersson / Gunilla Larsson / 克里斯蒂娜·林德伯格 / Jan-Olof Rydqvist / 托尔·伊塞达尔 / 奥克·弗里德尔 / Leif Ahrle / Jan Sjödin / 佩尔-阿克塞尔·阿罗斯纽斯 / Karin Miller / Sture Ström / Lissi Alandh / 罗伯特·约布洛姆 / Dennis Dahlsten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5-11-17(瑞典)
片长: 98分钟 / 102分钟(未剪辑版)
又名: Wide Open
IMDb: tt0070764
暂无评分

暴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祝慕斯 看过 2022-07-07 14:54:20

不知道我的硬盘为什么会有这部片,就当练听力了,听完了;男女主角是住一张床的室友,但是最开始似乎不是男女朋友,真跟一宿舍的哥们一样,后来女主的妹妹也来借宿,仨人一床啥也没发生,好坦然;男主也不是gay,参加年轻人的随机cp派对还让女主碰见了。女主也没闹。男主他爹倒是个老桃毛!第一次见女主就要擦洋火!

1 韦德丁 看过 2020-03-19 13:17:05

居然没几个看过

1 杜威击败杜鲁门 看过 2017-11-12 22:53:14

我是第一个标注的,真的好厉害。言归正传,电影很没意思,只是为了看林德伯格才坚持下来,但是这部真是难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暴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暴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