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大山的女人 (2009)

导演: 胡明钢
编剧: 陈计中 / 阴法勇
主演: 王力可 / 施展 / 村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04-22(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又名: The Story of An Abducted Woman
5星
0.9%
4星
0.3%
3星
0.7%
2星
0.9%
1星
97.3%
好于 0% 剧情片

嫁给大山的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63 条 )

热门 /  最新 / 

6318 天不再蓝 看过 2015-07-28 20:33:39

我翻开历史一查……每一页上都写着‘仁义道德’……仔细看了半夜……满本都写着两个字‘吃人

3938 番茄虾仁蛋炒饭 看过 2015-07-28 17:06:31

拍这样片子的人,你家的妇女马上就要被拐卖进大山了!

3286 Eve|Classified 看过 2015-07-28 17:27:43

到了21世纪,从法律和制度和价值上仍然把女人认定是财产,你觉得这样合适么?未来有一天这个垃圾玩意儿不被当成证据算你运气。

3251 [已注销] 看过 2015-07-28 23:20:27

原型比这个惨多了,郜艳敏就是嫁给了买她的羊倌。以为改编成嫁给中途救她的人就能掩饰恶了吗?改编者粉饰丑恶不得好死。

2202 可怜的病痛患者 看过 2015-07-28 19:53:07

打一星的里面估计也就只有我真真正正看过这部片吧。前年无意中在电视上看的。中国像这类,被拐,到最后爱上拐卖罪犯的片子还有很多,也是奇葩至极了。

> 更多短评 63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嫁给大山的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OWAKE- 2015-07-28 20:12:35

嫁给大山的导演他妈

事先说好,豆主我看完这部电影后心情有些复杂,说话有些粗,见谅。 人口贩卖是什么?先不说钟老汉这个角色如何,犯罪就是犯罪,犯罪不值得同情,从一个被拐女孩的身上找到商机,翻拍电影赚取票房,导演,你妈炸得跟天上的烟花一样你知道吗?你这种做法就像是你把你家祖宗的...  (展开)
爱上你没有草原 2015-07-29 01:38:25

拍成电影没什么,关键是怎么拍

悲情的社会现实,硬是被拍成了一部主旋律。 如果是一部纪录片,或者是一部以中立视角述说社会、人性和选择的影片,那么,就应该忠于事件真实 ,而不是改编的面目全非。(关于事件真实故事,请见百度百科) 真实故事远比电影要精彩的多,要无奈的多,充满了各种人性的冲突。尤...  (展开)
Sir我眉毛呢 2015-08-02 21:13:16

来自初中生的一星影评。

In fact,我是个初中生。 没有丰富的阅历,没有充足的人生经验,没看过很多电影,见识也并非多广博。哪怕是被大家一致打上“糟糕”“差劲”的标签的电影,我想出于对作者及制片人的尊重,我绝对不会以这样略嫌尖刻的话语去批评,甚至打出一星这样难得一见的评论。 看完想哭。 真...  (展开)
天涯二岩 2017-01-03 10:02:55

一部公开上映的中国大陆A片

原文地址 一、 我无意中在一个小众电影论坛看到网友发起一个话题“你看过最无耻的国产电影有多少?”其中有一位网友在后面留言说当属《嫁给大山的女人》,没有之二。 二岩也算是个电影迷,但对于这部影片真的没有看过,之前也没有听说过。 为了满足好奇心我还是在网上查找...  (展开)
小小白 2015-07-29 12:06:04

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老实说,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给它增加一点点击率都是对当事人的侮辱 但是就原型来说,又真的太过难过。 一个如此无助而痛苦的人,就像哈洛实验里那只绝望的猴子,在黑洞里倒挂两年之后,长久的抑郁。因为习得性地无助、封闭和绝望。 她有许多美好的品质,比如善良,比如感...  (展开)
ran 2016-08-19 22:31:01

转载自知乎

姑娘的脖子上还套着狗链,衣衫不整的蹲在茅屋的角落里。她不知道几天没吃东西,也不知道是那家人没给她送来,还是她自己决心要绝食。也许死了也就痛快了。她这么想着,之前闹了那么久,她能从窗户那看见院子外面有人围着。他们都不避讳,笑着看热闹,她能听见那个男的走出房间...  (展开)
佚名 2015-07-29 10:03:27

猪一样的队友

看在好几个“有用”的份上,认真几句吧 (原本不想、、没法切换严肃视角、、不练就看一切皆为荒诞剧的本领都TM没法叫人好好活) 她可以有自己的选择:无论是出于现实考量还是她的个人道德观,哪怕你说她是被洗脑**。 但!!! 这都不能成为为人贩、相关部门和“群氓”洗地...  (展开)
苏锦端 2015-08-01 22:37:12

记念郜艳敏君

一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就是微博上的青鲤君发现《嫁给大山的女人》这部奇葩电影的第二天,我独在网络上徘徊,遇见多事君,前来问我道,“先生可曾为郜艳敏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她就正告我,“先生还是写一点罢;生活在这片神奇的热土上,三观每天都在被...  (展开)
韩江even_woo 2015-08-04 09:39:34

电影不重要,重要的是这竟然也能被作为典型!!!

据说,这是根据河南姑娘郜艳敏的真实经历改编的故事——1994年,年仅18岁的河南姑娘郜艳敏在石家庄火车站被人贩子拐骗,转手以2700元的价格出卖到河北曲阳县下岸村。在饱经屈辱、暴力与绝望后,她选择了接受现实,并成为当地村里的代课老师。 这是一件十分不幸的事情,但在中国...  (展开)
𓃰 2015-07-29 09:27:41

加入远邪的文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根据2006年感动贵圈十大人物之一的的事迹改编。文艺青年尤小达在去鼓浪屿独自旅行途中被境外反动势力骗入贵瓣,身患艾滋的囧左把它拉黑。你国右狗宗师使小达非常感动。在等待上饺子的过程中,它主动汗野生右狗们撕逼,并和野生右狗们结下叻深厚的梁子。当来直升机来接它去...  (展开)

> 更多影评 5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嫁给大山的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