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愁》中的塔可夫斯基 Andrey Tarkovsky in Nostalghia (1984)

导演: Donatella Baglivo
编剧: 托尼诺·格拉
主演: 安德烈·塔可夫斯基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上映日期: 1984
片长: 94分钟
又名: 安德烈·塔科夫斯基
IMDb: tt0252880
5星
39.0%
4星
46.2%
3星
12.3%
2星
1.4%
1星
1.0%

《乡愁》中的塔可夫斯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9 胤祥 看过 2010-04-05 01:20:12

1、每次看到塔神,都会默默叹息,已经过了流泪的年纪,可是看到他还是难过。2、塔神之神格在于他尝试以电影表达那些电影之不可表达之物。虽以复杂晦涩深奥著称,其实看进去了,真的很简单,比如《乡愁》,一半自况,一半的主题延续到《牺牲》:我们这个世界难道不能更好一点么?

8 NVHZ 看过 2019-06-11 01:31:35

九个月了。不知道塔可夫斯基为什么那么爱故乡,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爱不上。

3 欢乐分裂 看过 2015-03-24 21:48:57

重温《乡愁》场景,徐徐缭绕的雾蔼,圣母赐福静躺在床上,戈恰科夫手持蜡烛踏水,多米尼克自焚,塔可夫斯基为每一个细节躬身力行;电影对他来说,是凝固的、雕刻的时光,是未解的谜,值得终生为之孜孜以求。

1 应许 看过 2018-08-06 13:54:04

迷信梦境但不得不手把手制造梦境拆穿自己。自由而分裂的灵魂。

2 Nightwing 看过 2010-08-24 18:53:17

后人长长的叹息,和着你在现场中气不太足的叫喊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乡愁》中的塔可夫斯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NVHZ 2019-06-11 01:31:35

摘要

"A woman's beauty lies simply in her essence, which is not different, but simply oppses to that of man." "What is a take? Between the words 'action' and 'stop', what is it? It's the fixing of reality, fixing of time, it's a way of preserving time so that in...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乡愁》中的塔可夫斯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