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的虚拟之旅 Craigslist Joe (2010)

导演: Joseph Garner
类型: 纪录片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IMDb: tt1486616
5星
34.6%
4星
34.6%
3星
25.0%
2星
1.9%
1星
3.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乔的虚拟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XK. 看过 2013-12-26 07:38:28

some smug shit making a documentary showing off how they like to smell their own farts

0 嘉沐難再續.K 看过 2013-01-01 17:06:56

0 RIC 看过 2012-11-02 22:02:54

其实想想,难度不是很大,但已经足够令我五体投地了

0 heng 看过 2012-11-03 14:56:32

we can take care of each other.

1 42|o●ö 看过 2013-03-08 21:28:58

不带钱不带信用卡不准备吃的不准备住处不带平时用的手机号码,只带小手提和新弄的电话用craigslist环了一圈美国……真是给理想主义者打的定心剂啊。(我也应该感谢回国后加起来两个月让我睡沙发睡房间的朋友+网友们)(你说可不可以弄个靠豆瓣环绕中国)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乔的虚拟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TRANGER 2012-08-21 23:49:43

自由

這世界不是個理想國,人們口口聲聲說熱愛和平確阻止不了每日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社會新聞。很多時候,我們聽到什麼就隨著大部分人的去做了,如此這般,殺人都是合情合理的。 是誰的錯?是人為的事造就了恐懼,還是因為我們自己給自己設置的牢籠?因為我們不相信,因為我們怕孤獨...  (展开)
望潮 2012-07-31 13:20:01

带着勇气独自上路,你就拥有无限可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种电影它没有华丽的台词或精美的画面,却有一个真实的好故事直指人心:《Craigslist Joe》纪录了一个洛杉矶男生不带钱不联系过去的亲朋独自上路,只靠craigslist(开放分类广告网站)绕美国一圈的全过程,途中遇到各色群体,色情行业女,灵魂师,独立艺术家,家庭主妇,政...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乔的虚拟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