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东2的剧评 (6)

皆止于静 2021-02-19 20:59:08

略显平淡的东北儿女英雄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痴迷李幼斌版《闯关东》的人们大概会失望了,因为《闯关东2》与之没有任何关联。前者讲的是乱世家族史,后者讲的却是烽火家国志。剧中的宋家四姐弟,与其说是四个主要人物,还不如说是四条故事线索,各自引领从九一八到一九四九这段山河岁月中的一个个或波澜壮阔或惊天泣鬼的历...  (展开)
咸鱼🐟 2019-01-24 17:13:29

剧情拖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此膈应人的裘春海竟然最后才死是真的非常烦人,而且每次主角抓到他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听他BB那么多,既然知道他狡猾,知道他不容易抓到,那看到直接一枪打死,不就没那么多事儿,强行拖剧情,真的无语。第一次抓到,三姐妹拿枪指着他,听他bb,然后他自己自杀开枪射脑袋,三姐...  (展开)
王中王 2009-08-26 09:58:44

一切都是为了唱赞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情节牵强是客气,其实是很多地方的情节不合理。不知是剧本问题,还是时间过短来不及表达。举例说吧天星成了江上飞们”头头“的过程,太快,太不自然。 1、破了赵大叔的规矩,被罚卖次命,回来时被鬼子追,赵大叔一个劲提醒二人低头,自己去挺直腰板挨了鬼子的枪。 2、要死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mberacя 2009-10-24 12:44:24

配角命薄,主角命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江西卫视全天候滚动播出这部电视剧,现在如果还在播,应该有第五遍了。虽然没看过第一部,但宅在家里已经十多天的我不得不说:这第二部本身硬伤太多。 两部的编剧虽说都是一班人马,如果非要把这第二部往年度大戏里靠,还是有点欠火候。 别的不说,先说说这剧中的人物 大姐宋天...  (展开)
ifno 2009-08-30 23:56:14

竟然让帅哥都死了,狗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不让死的时候怎么都不死,好多处都以为主角死了,从不置信到绝望,结果没死,被耍多次。 2,让死的时候真不含糊,莫名其妙突然就死了。打中脑袋都能不死,身上中枪硬是死了。 3,一写感情戏,就感觉要死了,以老驴子为例。 4,死了一个天虎,伤心了半天,心想好在还留了一个...  (展开)
mengmeng 2020-04-27 03:11:09

戏假情真啊 本来打了四星的 最终还是五星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想说的话比较多,所以整篇剧评写结构比较乱 也没有什么总分条理😂 就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反正这剧没人关注 也没人讨论 我也就当打给自己看看。 其实一直觉得『闯关东中篇』的剧名没有起好 感觉它的内容 特别是后面的三分之二的剧情 就不太像是在“闯关东”了 贴...  (展开)

订阅闯关东2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