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重重 At Risk (2010)

导演: Tom McLoughlin
编剧: 派翠西亚·康薇尔 / 约翰·皮尔迈尔
主演: Andie MacDowell / Daniel Sunjata / Ashley Williams / Annabeth Gish / Diahann Carroll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4-10
集数: 2
IMDb: tt1492723
暂无评分

危机重重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危机重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 看过 2016-04-27 18:50:48

为了看两分钟涵涵 看一个好丑的男的装了快两小时逼 稀里糊涂的就把案子办了…

0 生煎馄饨秃子 看过 2012-04-18 22:15:00

I cannot think that we are useless or God would not have created us. And the sun,the darkness,the winds are all listening to what we have to say.--Geronimo好喜欢这段话,以及中间插入的很突兀的一首歌曲。

1 iii 看过 2014-09-03 23:22:39

类似于以前很久之前看过的一部影片 剧情也稍微有些老套 犯罪场景的用色还是不太喜欢 可惜了两个不错的妹子 因此不太喜欢男主 戴恩在里面还是一个贱贱的小记者 在AR里面镜头真是少得可怜

0 freeness 看过 2016-08-07 07:37:03

背景音乐很好听

0 非鱼焉识乐 看过 2016-07-29 19:07:30

a piece of shit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危机重重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危机重重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