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鬼的旅馆 The Haunted Hotel (1907)

导演: 詹姆斯·斯图尔特·布莱克顿
类型: 喜剧 / 短片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07-02-23
片长: 6分05秒
IMDb: tt0000553
5星
21.6%
4星
47.4%
3星
28.2%
2星
2.8%
1星
0.0%

闹鬼的旅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巴喆 看过 2017-11-15 16:36:32

双重曝光、丝线、停机再拍。定格动画的鼻祖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1-01 13:38:38

6。凳子

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10-20 20:43:27

闹鬼的旅馆 The Haunted Hotel (1907):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615620 —— 看到餐具的段落惊喜一下,这算是1907年的定格动画呀!—— 2022.01.17:看了1906年《鬼屋 La maison ensorcelée》才发现之前观看的那部短片并非这部《闹鬼的旅馆》,原来的那张海报也是对应《鬼屋》。https://www... 闹鬼的旅馆 The Haunted Hotel (1907):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615620 —— 看到餐具的段落惊喜一下,这算是1907年的定格动画呀!—— 2022.01.17:看了1906年《鬼屋 La maison ensorcelée》才发现之前观看的那部短片并非这部《闹鬼的旅馆》,原来的那张海报也是对应《鬼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W41197c2?p=1 → 这才是《The Haunted Hotel》的正片。看两部内容有蛮多雷同之处,如果豆瓣&IMDb年份信息无误的话,那1907年的《闹鬼的旅馆》可能是模仿1906年《鬼屋》拍摄的?(不过如果《鬼屋》是1908年的话就反过来了)…… (展开)

1 DA_JR11 看过 2022-02-04 23:21:50

定格动画实质,想象力恐怖谷理论

4 CelineSiYuet 看过 2018-02-05 23:38:59

J. Stuart Blackton的第二部动画片,1907年拍摄,真人表演加动画特效,旅馆的客人被超自然力量困扰,通过双重曝光、丝线和停机再拍等展现了魔术般的运动。一个近景让我们看到桌上的刀自己移动去切面包并涂上黄油。该片由Vitagraph巴黎办公室发行,在海外被广泛模仿。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闹鬼的旅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闹鬼的旅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