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狂人 The War Lover (1962)

导演: 菲利普·利科克
编剧: 约翰·赫西 / 霍华德·科克
主演: 史蒂夫·麦奎因 / 罗伯特·瓦格纳 / 雪莉·安妮·菲尔德 / 加里·科克雷尔 / 迈克尔·克劳福德 / Bill Edwards
类型: 剧情 / 战争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2-10-25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戰火佳人(港)
IMDb: tt0056676
暂无评分

战争狂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3-27 19:35:46

补遗

1 罗西基 看过 2011-05-01 10:56:02

开篇和结尾的两大段空战场面从取景构图到调度以及人物群戏等细节都是很出色, Steve McQueen掌控这种不羁粗犷专业的军佬轻车熟路,轻佻的眼神,时而蹦出的冷幽默以及最后时刻的孤注一掷,都是那么的鲜活和极具感染力,不明白为何此片知名度这么低。

2 dinosaurs 看过 2017-01-19 15:48:27

这片让人想起罗伯特雷德福的韩战电影war hunt。比那片稍逊的是,正邪两个男子气勃发的主角争夺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女人是男子气争胜的擂台,也是男子气相互致敬的手套。Mcqueen对女人没有兴趣,他只是喜欢靠征服女人来张扬他的男子气。就像他用飞机、炸弹和对敌人、对战友的征服来张扬男子气一样。

0 zen 看过 2022-05-12 09:35:07

嗜战狂人

0 pissoff 看过 2019-02-20 17:20:04

先感叹一下b17机群真壮观真美。其次没觉得麦奎因在演,根本就是散发着魅力的他本人。军官制服好好看,那小腰掐的盈盈一把的。还有就是堡垒上机腹球形炮塔射手的视角是个谜=v=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争狂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icituradmare 2018-03-05 13:40:37

小说与电影

在亚马逊把The War Lover的书评浏览了下,发现有读者剧透小说里Daphne和Buzz睡了…………然后因此Boman(电影里的Ed Bolland,小说里叫Charles Boman,电影里的Buzz Rickson,小说里叫Buzz Marrow)并没有与Daphne继续在一起。有读者表示不懂Daphne与Buzz睡的动机,因为她明显是...  (展开)
8成新 2010-02-20 10:52:13

有人爱女人 有人爱战争 有人爱Mcqueen

无论是B-3还是A-2穿在mCqueen身上都是这么销魂,这个电影不知有多少影响,但是这个人Mc也好,饰演的Buzz也罢.在我和很多人心中,却是无与伦比的.比如冈本博这个老头子.  (展开)
笑独行 2018-12-14 19:50:31

《战争狂人》:从自我放纵到自我毁灭,爱情与战争的冲突

《战争狂人》:从自我放纵到自我毁灭,爱情与战争的冲突 @笑独行[编评] 【影片笑独行解题】 《战争狂人》(The War Lover,战火佳人、爱情与战争、铁汉柔情,英国,1962) 二战空战题材经典黑白片。英国导演菲利普·利科克(Philip Leacock)代表作。美国作家同名小说改编。194...  (展开)
Favillae 2016-07-12 00:36:51

Wings Without A Prayer

电影是英国制片、英国导演,Philip Leacock曾在53年执导了Appointment in London,由Dirk Bogarde主演,讲的是皇家空军轰炸机司令部某重轰基地的故事,当时那部影片里动用了五架兰开斯特参与拍摄工作,而本片里拍摄用的三架适航B-17G都是哥伦比亚买下来的,其中两架是原来海军...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争狂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