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人体机器 Incredible Human Machine (2007)

导演: Arthur F. Binkowski / Chad Cohen
主演: Craig Sechler / Steven Tyler / Diana Cherkas / Neal McNeil / Chad Ridgely / Kevin Tan / Kevyn Settle / Hamilton Willi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0-21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奇妙的人体机器 / 不可思议的人体机器
IMDb: tt1125192
5星
47.3%
4星
38.5%
3星
12.5%
2星
1.5%
1星
0.4%

神奇的人体机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NARUMI 看过 2012-01-01 14:15:28

http://www.iqiyi.com/jilupian/20111228/a56fa5cc2830a2d7.html

2 巴喆 看过 2012-08-06 13:27:07

perfect!非常专业非常精致的纪录片。收藏之一.8.6

0 泰尼 看过 2011-08-22 22:53:23

非常科普

0 nbpr 看过 2023-05-04 06:49:09 美国

基本可以视为对1975年版本的重拍,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仍然执着于人体-机器这一命题,表现方式从前作运用大量视像工具的形式现实主义方法游弋到了标准化的计算机生成图像方法,或许是一种模拟到数字的转变,从星际到细胞的规模切换也是新花样

0 大大粒麥 看过 2014-03-22 18:59:45

血淋淋的手术镜头(呕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奇的人体机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皮诺曹 2016-02-12 13:52:38

超越10万年之久的这部“机器”每天都制造着奇迹

2016年第6个纪录片节点之《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神奇的人体机器》,人体,这个奇妙复杂的机器已经存在了超过10万年,而以“机器”来比喻人体应该说是典型的西方人的思维,秉承NGC纪录片一如既往的精炼,带我们展开奇妙的一日之旅,深入了解我们最熟悉、也最为神秘的人体。依次解...  (展开)
流光易逝 2022-03-25 17:42:20

记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皮肤】 1️⃣保护组织2️⃣空调散热3️⃣神经末梢来感知 【黑色素量】 1️⃣皮肤和毛发的颜色 2️⃣眼睛的颜色 【眼睛】 1️⃣聚焦2️⃣判断距离: 角膜捕捉光-瞳孔-虹膜肌肉-视网膜上的感光器-形成电脉冲送到脑补-不停更新-叠加脑部预期后形成...  (展开)
杨友三 2014-06-02 18:15:01

人体之旅

1、战斗机飞行员最多要克服9个G的压力。为了保证肌肉供血,他们需要穿着“G衣”。这种衣服会压迫肌肉,保证供血。另外,飞行员还要做打嗝的动作,也是为了供血正常。 2、由于神经断裂,一位男性的胳膊已经无法运动。医生发现,神经与脊髓之间的连接断掉了。但是以目前的医疗水...  (展开)
Riobluemoon 2012-06-13 22:51:11

电影微评:神奇的人体机器

史蒂芬·泰勒的客串大亮!这片子把人从内到外,从皮肤到心脏分析了个遍!看了真有那么种感觉,造物主难道真的不存在么?仅仅靠进化,竟然能形成人类这样无比精密,无比出色的物种?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奇的人体机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