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郡男孩 第三季 The O.C. Season 3 (2005)

导演: Ian Toynton
编剧: 乔什·施瓦兹 / Robert De Laurentiis
主演: 本·麦肯锡 / 亚当·布罗迪 / 米莎·巴顿 / 蕾切尔·比尔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9-08(美国)
季数: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橘镇风云 第三季 / 花园城市 第三季 / 爱在橘子郡 第三季 / 桔子镇 第三季 / 玩酷世代 第三季 / The Orange County Season 3 / 橘子郡男孩
IMDb: tt0663863
5星
23.1%
4星
39.4%
3星
31.8%
2星
4.5%
1星
1.2%

橘子郡男孩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橘子郡男孩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r.Mc 看过 2012-12-23 21:29:32

热情等待了三季 终于有主角死了 哎

0 家里有大鱼 看过 2010-01-19 10:45:47

Marissa & Alex~~~~

5 LoVe 看过 2010-09-28 02:26:27

Ryan和Marisa的关系总是很微妙。彼此需要又不能离得太近。所以Taylor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关系。演员能演得这么好真不容易。

0 ANNXXNA 看过 2010-10-16 18:09:08

marrisa居然挂了 > <

2 Lucifer 看过 2010-09-25 03:17:27

看到最后我伤心了 大美人死了,我心碎了 不看了

> 更多短评 1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橘子郡男孩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Naeki 2022-05-29 00:58:43

编剧是什么鬼,这么摧残这部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季看到中间实在为编剧感到尴尬。 ○主角人物没有任何长进 Marissa总是错误相信她人,第一季的Oliver第二季Trey第三季Kevin,整部剧2/3的黑点全都给到Marissa。 Ryan第一季开始设定就是冲动boy,遇事就是拳头,中间好了一些,没想到到第三季还是拳头👊,然后反被抓住把柄...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橘子郡男孩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