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 This Is It (2009)

导演: 肯尼·奥特加
主演: 迈克尔·杰克逊 / Alex Al / Nick Bass / Mekia Cox / Michael Bearden / 奥里安斯 / 肯尼·奥特加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0-28(美国/中国大陆)
片长: USA: 111 分钟 / Argentina: 112 分钟
又名: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 / 天王终点 / 这就是了 / 麦可杰克逊:未来的未来演唱会电影
IMDb: tt1477715
5星
53.8%
4星
32.4%
3星
12.2%
2星
1.1%
1星
0.4%
好于 96% 纪录片

就是这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就是这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31 御手洗街 看过 2009-10-28 02:51:48

这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部精彩绝伦的广告片,在向人们播报:你们已经永远错过了一场最最出色的演唱会。

113 荔枝超人 看过 2009-10-28 13:26:12

没准不久将来也可以来影院看一场足球赛之类的。

663 袁牧 看过 2009-10-28 07:02:01

全场每隔五分钟一次鼓掌,影片开始至字幕滚动、黑幕无一人起身,很多学生、上班族在二点结束后因打不到车在麦当劳和影院大厅坐到天亮,就是这样

535 Flea 看过 2009-10-28 02:05:31

在电影院里和大家一起又唱又叫又鼓掌 估计一辈子也就这一次了 只为了这一个人

3 思言。 看过 2012-05-24 00:05:07

很認真的他。很不好的結果

> 更多短评 21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就是这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80 条 )

Doublebitch 2009-10-28 13:10:16

这是关于一个传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小时候就听过一个传说,在一场几万人的演唱会上,一个男人,不用唱歌,不用跳舞,不用说话,仅仅是一动不动站在舞台上,台下便有多位歌迷晕倒被送往医院。这让我想起来漫画里的神,不用出招,只是眼神和气势就足够燃烧方圆数里的空气,往往杀敌于无形。 之后这个男人的传...  (展开)
库布里克·叶 2009-12-28 13:21:06

人民的荡妇,我的杰克逊

开始听杰克逊歌的时候,我十三岁。 十六年后的清晨,得到他的死讯,我有些发懵。据说还有两个月他就五十一岁了。 直到那天下午再次听到他的歌声,一种不能自抑的悲伤令我瞬间浑身冰凉。一个小时里我独自坐在电脑前,不停地给朋友们发出同一条短信,像是一个过于悲痛的...  (展开)
袁牧 2009-10-30 08:04:32

看不见的帝国史

“我喜欢这道光,是的,要再多一些” 影片中的Michael Jackson有点激动的轻拍着导演的肩头,用另一只手指着监视器,这是他们在共同录制《Earth song》的片头,形象是在两颗星球运转交替的缝隙之间,刚被遮挡的曙光一点一点放射出来,正像我们后来看到的一样,这个帝国最伟大...  (展开)
张梦梦 2009-10-28 14:52:56

看点大总结THIS IS IT

说说让我从昨晚一直激动到现在的This Is It! 1.全新的4个MV They don't care about us:电脑特效制作的万人齐舞背景相当震撼,MJ在原来的基础上改进了卸枪的动作,更加流畅潇洒,男子气概十足。身边的人都在感慨MJ太瘦了,心疼!!! Smooth Criminal:和20年前相比,MJ...  (展开)
猪肉卷 2009-11-28 22:26:44

remember the time

迈克尔杰克逊死后,我才突然发现,其实身边有不少人也很喜欢他。 但是之前,他的歌迷很少会提起自己喜欢的这位明星。打个比方说,如果我说:“我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那么得到的反应,一般是:“啊,你居然喜欢这个怪人。”“啊,我觉得他长得好恐怖。”“啊,他不是个娈童...  (展开)
Alto 2009-10-28 05:20:08

舞台之神

我还没有给这部应该算纪录片的电影评分。对于一颗五角星的差别,看似没什么,但它意味着特殊。因为他是MJ。 我也没有去影院看过哪部片子的首映——好像那通常是报纸什么观影活动里的事情。 我不是MJ的粉,因为心情不好,首映正好是零点,符合我的作息时间。放映的地方正好离今...  (展开)
CRAIGJOJO 2009-10-28 06:10:37

请原谅只能用我最媚俗的话语来形容——这是必看的电影,神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难形容看完这部电影以后处于一种怎样的精神状态,或者怎样的心情。我只能说这是神的作品,神的演唱会,神的未完成品,但是却展现了一种极度的残缺美感。 今天广州的首映场里面有3种人,MJ FANS,表演嘉宾,打酱油者,但是电影全部放映完毕以后只剩下了一种人,朝圣...  (展开)
秘密工厂 2009-11-05 11:55:32

last blood(附:幕后秘闻)

这个娱乐体制剥夺了他的童年,剖开他的隐私,摧残他的病体,对他污蔑取乐,驱策他,折磨他,时而让他像驭马般力竭,时而让他像孤儿般惶恐,现在他们榨干了这个天才的最后一滴血汗。mj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一切都是美妙的,但是观赏这美妙难道不会带着一点“消费血汗工厂制品”般...  (展开)
白瑞德 2016-01-25 20:38:13

This is MJ

曾经想过MJ的告别演唱会为什么叫《This Is It》,寻思了半天不得其意,直到看了《This Is It》才恍然大悟,对!就是这样!只有Michael,才能这样! 曾经猜测50岁的MJ在多年之后重返舞台会是什么模样,直到看了《This Is It》才知道,他超出了所有预期所有想像! ...  (展开)
jinying 2009-11-03 23:20:33

THIS IS IT!

看了两遍THIS IS IT,如果还有第三遍,也不是不可能。我觉得我从来没有了解过他,虽然片子里的每首歌都那么熟悉,算起来,大概都是幼儿园或者小学的时候偶然从电视广播里听来的。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为谁疯狂是怎样的感觉。但是第二遍看的时候,我真的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世...  (展开)

> 更多影评 88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就是这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