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变 Detsembrikuumus (2008)

导演: Asko Kase
编剧: Lauri Vahtre / Mihkel Ulman
主演: Sergo Vares / Liisi Koikson / Tõnu Kark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爱沙尼亚
语言: Estonian / 俄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
片长: Germany: 92 分钟(European Film Market)
IMDb: tt1198339
5星
7.7%
4星
11.5%
3星
61.5%
2星
15.4%
1星
3.8%

十二月之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nubis_Anpu 看过 2013-06-04 10:47:59

在布达佩斯,在布拉格,在阿富汗,苏共都煽动所谓的共产主义者发动暴动,就连在爱沙尼亚也不例外,宣传的时候说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每每搞出一个烂摊子就说这是你家的事。谁才是法西斯,资本主义有什么不好?

0 | 看过 2011-05-27 10:23:15

男主角简直和Matthias Schweighöfer长得一模一样- -

0 圓心 看过 2014-05-11 13:30:23

2014.04.15

1 seamouse 看过 2012-03-20 09:13:06

其实在历史上,这是一次极为不成功的在第三国际领导下的爱共政变,和身在彼得堡的组织者安韦特设想大相径庭,他们在塔林市区并没获得多少支持,很快就被镇压了下去,该抓的抓该杀的杀,安韦特本人也没逃过后来斯大林的魔爪。然而,为赋予维护独立果实的不易,电影当然加重了守卫军的松懈与反抗部分。

0 大内刺客 看过 2010-11-06 12:06:27

看看苏共是如何颠覆别国政权的。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十二月之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剧情简介简直胡扯! 来自[已注销] 3 回应 2009-08-18 23:09: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十二月之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