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Q 黑暗幻想 ウルトラQ dark fantasy (2004)

导演: 八木毅 / 服部光則 / 金子修介 / 北浦嗣巳 / 原田昌树 / 鹤田法男 / 高橋巖 / 清水厚 / 实相寺昭雄
编剧: 上原正三 / 武井彩 / 右田昌万 / 高木登 / 小林雄次 / 岡野ゆうき / 藤川桂介 / 山田正弘 / 林民夫 / 広田光毅 / 高桥洋 / 村井贞之 / 小中千昭 / 篠原高志 / 太田爱 / 清水信宜
主演: 袴田吉彦 / 远藤久美子 / 草刈正雄 / 佐野史郎 / 高桥一生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4-04-06(日本)
集数: 26
又名: 超极谜界 dark fantasy / 超异象之谜 dark fantasy / Ultra Q dark fantasy
IMDb: tt1247106
5星
37.5%
4星
30.3%
3星
24.8%
2星
5.2%
1星
2.3%

奥特Q 黑暗幻想的分集短评 · · · · · ·

奥特Q 黑暗幻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LEON 看过 2013-03-17 14:09:14

制作的也太糙了吧,80年代也不止这水平了,亏我还耐着性子看下去。

17 起名字真难 看过 2020-07-24 09:29:41

评论里看剧看一两集,自己看不懂就说无聊给低分可还行,奥特Q系列本来就和传统意义的奥特英雄系列特摄不同,没有巨大英雄,风格偏怪诞,黑暗幻想内容相对隐晦。啊,不过说这些也没用,估计这些人觉得有趣的能看懂的也就是电视上直观可见的奥特曼和怪兽互殴了。

8 汲哲 看过 2018-01-19 13:11:25

这才是圆谷真正的叙事水平,但是深夜剧,娱乐性几乎极低。

7 HJWBT 看过 2017-10-13 10:42:33

寓意深邃,说理性很重,氛围更是诡异奇特,可以剧情过于晦涩难懂了

17 汾河水怪 看过 2020-01-31 10:08:35

太奇怪了,我怀疑打分的人都不是特摄粉,怎么会这么低?黑暗幻想是奥特Q三部曲最好的了,居然分数这么低!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奥特Q 黑暗幻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枯树一棵 2020-12-01 18:49:00

奥特Q黑暗幻想逐集解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注:本文是五年前我在奥吧写的黑暗幻想图解的基础上加以润色的解析文。由于当时行文比较幼稚,也照搬了很多资料,所以较原文会有一些改动。 一.舞动的加拉金 本话以一种受欢迎的机器人——加拉Q作为切入点,勾画了机器人和人类之间的幸福蓝图,也向我们展示着机器人无限的可能...  (展开)
汲哲 2018-01-19 13:09:52

夜深人静时,潜入灵魂深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前段时间学校没有宽带,可怕的新校区,还没建好就把我们拉过来了,流量不够,只好周末去镇上的华莱士蹭蹭网,就缓存了这部电视剧,看完之后,记得以前在贴吧是看过一篇介绍这部电影的吧文,感觉字数有点多,凭自己记得的内容加上自己的理解写写概括,后来通了网就忘了,不...  (展开)
dreamer32 2021-10-17 22:25:56

荒诞而现实的想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黑暗幻想剧集风格相差很大,大致分为三种:治愈向故事、恐怖怪谈和科幻/宇宙人/灵异/神力引起的事件。但是很多单元剧塑造的世界观并不完整,剧情重点也放在了怪奇方面,因此非常晦涩难懂,需要多刷反复考虑甚至脑补想象才可能理解,对主题的理解也是因人而异。贴吧里有部分剧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繁尘莫响 2022-08-11 18:25:19

这才叫深夜特摄,每个夜晚,跟随心灵之窗,踏入虚无之扉

评论区一堆人就看了一两集、或者根本不是这类剧的受众的人说看不下去就来打低分,致使该剧评分低;这不仅是对其他尚未观剧的观众不负责任,更是对当年良心满载的圆谷制作团队不负责任。 这部剧是圆谷是个多年的一次奥特Q重置,完美以现代社会的视角表达了Q系列的精髓。而且该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奥特Q 黑暗幻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