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蝶 夜の蝶 (1957)

导演: 吉村公三郎
编剧: 川口松太郎 / 田中澄江
主演: 京町子 / 山本富士子 / 穂高法子 / 船越英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57-07-28(日本)
片长: 90分钟
又名: yoru no cho
IMDb: tt0358779
暂无评分

夜之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快快乐乐每一天 看过 2019-04-06 00:29:55

两个女人一台戏的剧情很精彩,山本富士子在里面的表演甚至超过了京町子,京町子也真是有魅力,只要有她在,片子就活了起来,这回富士子碰上了个渣男,连我这个一向对渣男无感的人都对这个渣男咬牙切齿呢,船越英二最后几个镜头感觉很帅

0 stemil 看过 2024-03-19 17:29:49 广东

女主斗演技,不错

0 微子 看过 2018-10-05 01:02:25

题材难免让人拿来与数年后成濑《女人步上楼梯时》相比,无奈这种可怜女人之间的可悲争斗的故事在立意上便落了下乘,叙事也散乱无力。看点一是两位女主之间噼里啪啦的电火花,看点二是出来串场打酱油的芥川比吕志居然换了三套衣服并且都帅极了。

0 Xeon晚生 看过 2021-11-12 22:48:03

幽灵哥

1 那不勒斯市市长 看过 2018-11-19 18:47:02

其实山本富士子不太具备京都女人的味道,因为多出来的一点东西。船越英二真的是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同森雅之一样。只不过森雅之有种独特的收敛着的乡绅感,而船越则更多的是一种“偏离轨道”的惊惧、放肆,看他和绿魔子合作时我就彻底感受到了。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夜之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夜之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