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战境 Oblivion (2013)

导演: 约瑟夫·科辛斯基
编剧: 约瑟夫·科辛斯基 / 卡尔·盖杜谢克 / 迈克尔·阿恩特
主演: 汤姆·克鲁斯 / 摩根·弗里曼 / 欧嘉·柯瑞兰寇 / 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 / 佐伊·贝尔 / 梅丽莎·里奥 / 安德丽娅·赖斯伯勒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oblivio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5-10(中国大陆) / 2013-04-19(美国)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攻‧元2077(港) / 遗忘星球 / 地平线 / 遗忘
IMDb: tt1483013
5星
12.6%
4星
38.3%
3星
42.5%
2星
5.8%
1星
0.8%

遗落战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遗落战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3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89 颜小兽 看过 2013-05-11 21:19:59

一个老公死掉了,千万个老公站起来! iPhone

1103 影志 看过 2013-05-12 17:04:59

《如何辨别真假阿汤哥——论在鼻子上横一刀的必要性》

1312 管埋员 看过 2013-04-14 08:18:05

这么好的片子,怎么才这么点分,打分的都看过了吗,真是不懂

508 仁直 看过 2013-05-09 13:08:58

谁说不好看的,来找哥~哥奉陪到底~

466 叉叉 看过 2013-04-11 00:48:34

看过Moon以后任何同类型的片子都被比成渣了!这简直就像Total Recall、I Robot、Waterworld的大杂烩。前邦女郎根本就是吃干饭的!除了当个花瓶啥作用都没有,还是个长得非常一般的花瓶。摩根弗里曼拯救世界。Jamie Lannister打了个酱油。画面和配乐都不错。最后,52号你要不要这么无耻!!!

> 更多短评 433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遗落战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2 条 )

黑色曼陀罗 2013-04-15 03:05:04

结尾比较仓促,要是演三个小时就好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按时间顺序把剧情捋一遍: 2017年,地球派出odyssey号飞船前往遥远的土星环附近寻找行星Titan 人类精英船长Jack和一名叫Victoria的大胸红发美女船员在值班,当时他的妻子julia处于休眠状态,与其他队员一起呆在休眠舱内。Victoria暗恋Jack。他们和宇航局的领导sally进行实...  (展开)
tap 2013-05-11 02:01:03

维卡的爱恨情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中最让人着迷的角色,我觉得就是这位美女,维卡。 至始至终知晓所有实情的,只有一位,也是维卡。 帮助泰特统治地球的,还是她,维卡。 为什么,只有一个目的,为了她心爱的杰克。 我心中剧情如下: 2017年,NASA派出飞船探测泰坦星(应该是土卫六吧),途中发现外星...  (展开)
gia 2013-04-20 14:55:02

导演你真的不是来建模的么(绝对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tron的时候,一个游戏世界视觉效果至上也就罢了。oblivion看起来挺有野心的,想讲讲外星智慧,人性坚强,可是怎么还是视觉大于剧情。 而且关键是,导演品味绝B不差,tron里面从建筑到服装,甚至到选演员,干净利落,线条感,空间感,色差,令人(我)拍案叫绝。空间擂台精制...  (展开)
ICE 2013-05-11 21:40:07

硬科幻和软科幻算是做足功课了

---2023年--- 分数已经7.1了,2013年刚上映时一批水军和爱情懵逼废材文青大军和我带领的理工男女科幻迷大军打了一通口水战,当时这片子分数居然是5.3,就知道当时上映的国产爱情洗脑片花了多少钱灌水故意恶评,7.1应该是这个片子还偏低的分数,正常应该7.5左右。保守估计当时那...  (展开)
Envy Ryu 2013-05-21 22:21:22

《遗落战境》:丰富细节铸就的好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帖作者:steffi52 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342446327 *我只是代发* 之所以这么晚才写这篇帖子,是因为前几次观影自己都忽略掉了很多东西,后面几次观影,多看一次都能从里面找到更多细节,非常有意思的经历。这部电影跟里奇一样,很多细节,前后贯通,让遗落成就...  (展开)
NB 2013-05-15 23:37:09

对于评分的几点疑问

原来一直比较相信豆瓣的评分。 现在,却觉得好像水军真的太厉害了。 这部片子,居然只有6.6分。 呵呵。 ------- 最近看了好多电影。无论国产,还是好莱坞的。 总觉得都不怎么样。 尤其是编剧。 但是,豆瓣的评分却都不低呢。 《钢铁侠3》的剧本总算还勉强及格。 Oblivion...  (展开)
永延散人 2013-05-16 14:04:52

卑微角落里的一次卑微胜利 -------观《遗落战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月球毁灭到地球生态崩溃,从建筑在高空的生态别墅到悬浮全方位扫描的无人机,电影的前半段构建了一个荒凉而又迷人的硬核技术世界。 随着故事展开,驻守工作不能保留记忆、留守地球部队仅有两个人、高科技的外星人入侵成了地球上的流寇等等疑点均得到了解释。虽然依旧充斥着枪...  (展开)
confabulator 2013-04-28 13:57:03

Oblivion绝对值得一看!!大伙平均给6.6分太小气了!

看这部电影是因为觉得trailer好看,合自己口味。然后在豆瓣上查了评分是6.6分,还有些犹豫会不会最后搞成洛杉矶之战那种巨无聊片子。而我很庆幸自己再一次地没有先看影评后看电影,于是才有了下面这些让我吃惊或者震撼的地方,趁着自己头脑还清醒写下来。 1. Julia竟然被沉睡了...  (展开)
牛肉干硬了 2013-06-04 12:49:27

硅基生物最终还是败在了对人类“情感”的认知上

之前看到一句评论比较认同,大意是观影科幻片,你要做的并不是挑刺,而是以此来激发你的脑补——今儿“wow,原来可以这样” 对于此片一些所谓的BUG,其实也可以这么来做,毕竟2小时的片子,不可能把所有细节交代得面面俱到。 如果说全片前面2/3的内容基本理解无碍,那么从52...  (展开)
小草 2013-05-17 02:29:52

一切的美来自“华而不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聊一部电影,争论艺术高低有时就啰嗦了,顺着心说些东西反而痛快。就说这部电影,许多人批评这部电影薄弱的故事,但我一个人去影院刷了三遍。我被电影里一种“华而不实”的美,一种末日后绝冷伤感的气质吸引。 看到大家都在纠结电影的故事如何,先说电影里的爱情,这是本片被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532篇


讨论区   ·  ·  ·  ·  ·  ·

方体为什么要叫49号把Julia带上去? 来自yololol 6 回应 2024-03-16 07:27:01
都五十年了地球海水还没被抽干吗? 来自花泽芍叶儿 2024-03-05 16:05:39
这绝对是一部被低估的片子 来自Rossi 26 回应 2024-01-15 23:23:10
毫无新意,欺负没玩过游戏的普通人 来自Nicola 6 回应 2023-12-15 14:33:45
这个电影里,外星人到底在哪? 来自黑子 5 回应 2023-10-30 16:16: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遗落战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