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哥哥 (1987)

导演: 金淑琪
编剧: 王焰珍
主演: 许旨异 / 关培培 / 马大龙 / 朱曼芳 / 春晓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1987
5星
28.6%
4星
38.1%
3星
28.6%
2星
4.0%
1星
0.8%

哎哟哥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10-25 22:48:48

年代喜剧,哥哥的对象真是好女孩

1 Arhat🌈Echo 看过 2016-08-18 11:54:18

有个弟弟真好

3 静如瘫痪 看过 2014-12-05 01:47:23

好多情节都不记得了,只记得那是一个夏天,在海边,小男孩仰慕着他那穿着海军军装的哥哥。如今在异国,还是在海边,但却没了夏天,只有冷飕飕的海风,吹得人心寒。好想知道是在哪个城市拍的,有人知道么?

2 Yuyang 看过 2015-11-14 01:15:04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小和尚......我小时候也听过这个故事

0 zen 看过 2022-12-11 23:49:59 上海

看完发现以前看过,真是部很棒的儿童片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哎哟哥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的菠萝我吃了 2010-01-28 16:05:54

就记得吃面包的情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过生日的时候没有生日蛋糕,有个很大很大的面包上面插着蜡烛,小孩抱着那个硕大的面包一口口的啃,啃得我那个饿得慌。 还有就是弟弟学哥哥跳迪斯科,说两腿要夹紧,就和憋尿一样。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哎哟哥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