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 (2006)

导演: 尚敬
编剧: 宁财神
主演: 闫妮 / 姚晨 / 沙溢 / 喻恩泰 / 姜超 / 倪虹洁 / 王莎莎 / 范明 / 肖剑 / 于娟 / 张歆艺 / 张青 / 吴明鸿 / 张少华 / 霍曼迪 / 黄小蕾 / 徐贤海 / 梁振亚 / 刘亚津 / 郑美林 / 王磊 / 俞白眉 / 王庆 / 刘向东 / 全权 / 刘旭 / 张跃 / 甄麦娟 / 刘敏 / 蒋卉 / 唐静 / 娄茗 / 沈怀玲 / 杨树泉 / 曾惠 / 王彦波 / 王修浩 / 裴庆臣 / 胡宁芳 / 洪剑涛 / 田玲 / 宁财神 / 程娇娥 / 王超 / 许可 / 唐浚 / 王向明 / 陈铮 / 吴京安 / 安佰平 / 李业勇 / 柳长海 / 邓峰 / 齐俊生 / 帅华生 / 郭振营 / 马爱国 / 马怀平 / 毛孩 / 周炜 / 林永健 / 朱龙广 / 张滨 / 赵金鼎 / 王红波 / 刘惠 / 商子见 / 张茜 / 李明辉 / 许翔宇 / 李景琛 / 于又川 / 李乐衡 / 邵芳 / 钟久夫 / 赵旭 / 黄晓娟 / 白志迪 / 周明汕 / 周冬齐 / 石小满 / 周颖 / 夏嘉伟 / 白玉 / 马锐 / 周小刚 / 胡小庭 / 邱晨 / 张楠 / 李晓强 / 张婷 / 王学圻 / 陈智彬 / 孙鹏 / 刘立淇 / 陈小雷 / 周童 / 宋思嘉 / 王嘉嘉 / 句号 / 邵峰 / 王丽云 / 原铭 / 张乔玫 / 凌潇肃 / 綦小卉
类型: 喜剧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 粤语 / 上海话 / 陕西话 / 南京话
首播: 2006-01-02(中国大陆)
集数: 8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My Own Swordsman
IMDb: tt1353771
5星
83.7%
4星
13.6%
3星
2.2%
2星
0.2%
1星
0.2%

武林外传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武林外传》姊妹篇《欢乐英雄》要上了 来自腻莫四吧 22 回应 2024-03-19 13:18:57
《武林外传》十级学者统一考试 来自小露珠(全能版 12226 回应 2024-03-18 18:55:36
爱🐴仕佟伯达 来自宁嫔的马鞭 29 回应 2024-03-18 17:55:16
挑战!认出所有武林外传漫画人物 来自薛定谔不养猫222 59 回应 2024-03-18 17:52:14
找到了天下第三泉 来自偷心的人 2024-03-18 11:28:21
为什么我的帖子有个锁? 来自高启强 2024-03-17 12:59:17
我来总结一下 来自高启强 1 回应 2024-03-17 12:57:48
尚导在隔壁组翻牌了,大家有不解的问题可以去问问 来自凌云会仙 3 回应 2024-03-17 12:57:39
一句话证明你看过武林外传 来自少年郎 791 回应 2024-03-15 23:51:53
白展堂就是最大男子主义的啊 来自猫在天上飞 91 回应 2024-03-15 17:10:0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264条)

武林外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8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946 战国客 看过 2007-07-19 14:43:54

绝对是国产情景喜剧无法超越的巅峰之作!其中每个角色都是无法复制的!

10265 罗弘霉素 看过 2012-04-16 00:36:16

毫不夸张的说,编剧宁财神让这个情景喜剧远远超出了单纯娱乐的范畴,这部剧在情景喜剧里,从包装到内在都是里程碑式的。

6264 大头绿豆 看过 2007-03-02 14:07:14

中国情景喜剧的惊喜之作。

5027 萤火虫小花 看过 2008-08-19 14:42:39

看了无数遍,至今还经常看,解压用

4590 亚瑟 看过 2011-01-29 20:26:48

我可不可以说它是我最喜欢的连续剧情景剧。

> 更多短评 1478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武林外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45 条 )

fond 2006-05-07 20:21:19

想叫温暖别落幕

喜欢这样省心省力的剧集,不肖花专门的时间用力欣赏,每个悬念都超不过30分钟。 80集呢,一集集这样不温不火的看下来,仿佛看着一段感情慢慢滋生成长、生根发芽,生成一段有血有肉的岁月,悲悲喜喜,差点当真;仿佛不经意间结识了一位好友,平平淡淡的相处,已成习惯,哪日突然...  (展开)
H·今天·你·H·了沒? 2007-12-20 23:28:53

武林外传经典台词汇总

两斤的瓜子你磕出八斤的皮儿  子曾经曰过 切  某某深知饿意啊。  玉女心经止咳。  去 这熊孩子…  我是以歌言志,借此歌颂他伟大的医德。  一个青年,畅想在艺术的殿堂里,是多么的美妙啊。那些山水,线条,光影,花鸟,鱼虫,是多么的高尚和雅致啊。  逗归逗,还是花...  (展开)
铁马冰河皆是你 2016-04-29 23:51:01

十年了,简单怀念,认真告别。

不知道从何时起,经常会听到“神剧”这样的词语来形容那些比较火收视率比较高或者是比较雷的电视剧,这个词已然快被用烂,我却依旧不得不说说我心中的“神剧”: 80集的长篇电视剧,却大部分场景都是一个破旧的客栈。 破旧的客栈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却是在讲述“江湖”。 ...  (展开)
流惜子 2020-05-03 16:42:57

《武林外传》中所见的晚明社会生活

《武林外传》的故事背景在什么时代,网上争论不断,其中明神宗万历三十六年到万历三十七年(1608-1609)一说最为我所认同。不管怎么说,其发生在晚明万历年间(1573-1620)当无疑问。七侠镇的具体位置无考,但十有八九是位于中国北方山麓地带的一个市镇,很有可能位于关中地区...  (展开)
月射寒江 2011-06-04 00:30:46

《武林外传》之无双

只有八十回的《武林外传》我可能已经看了八百多遍了。无聊的时候,忙碌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心情差的时候,都会打开来看。 第一次看的时候,很不能理解,美丽温柔、贤惠能干的无双,怎么就比不上笨手笨脚、脾气贼大的郭芙蓉了?秀才为什么就是义无反顾一往...  (展开)
YUANYUAN 2008-04-03 13:45:39

嫁人不要嫁秀才

白展堂,英俊潇洒,武功高强,是上上之选。虽然长得帅,但是并不花心,从与展红绫的那一段初恋般的情感来看,在黑社会很多年并没有沾染上痞子的恶习,在处理个人感情方面,仍然是一个非常清纯的男生,给展红绫写小纸条:“我想偷走你的心”,真是感动人。英雄末路,白白便宜了...  (展开)
小五三三 2008-10-28 23:10:13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武林外传》终告结束。80集,一个多学期。见证我的无聊与堕落。起初我在电视换台之间,无数次瞟到武林外传,甚至通常都是同一集同一个场景,那个时候对它充满恶意和轻视,可是后来我听说它是情景喜剧。鉴于我对情景剧的一贯好感,我初次消除了对它的敌意。然后一个朋友说他看...  (展开)
箫箫在世界旅居 2016-01-29 00:18:42

《武林外传》十周年:小郭为什么要选择看起来懦弱的吕秀才?

子 曾 经 曰 过 众 人 : 去 ! 每每聊起郭芙蓉,总有人为她打抱不平, 这样一个洒脱的姑娘怎么就爱上了个唯唯诺诺的死秀才了呢。 讲到这,就会有人搬出那锅馊了半个世纪的毒鸡汤,摇头晃脑的背出这样的段子:爱情就是这样,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不自觉的降低自己的标...  (展开)

> 更多剧评 114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武林外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