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恐龙猎人 The Dinosaur Hunters (2002)

导演: 安德鲁·派丁顿
编剧: Steven Clarke / 安德鲁·派丁顿 / J·C·威尔舍
主演: 亨利·伊安·库斯克 / 保罗·布赖特威尔 / Michelle Bunyan / 艾伦·考克斯 / Kristian Griffiths / 德里克·雅各比 / Rebecca McClay / Robert Morgan / Michael Pennington / 蕾切尔·雪莉 / Laurie Good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12-30(英国)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National Geographic Dinosaur Hunters
IMDb: tt0359159
暂无评分

国家地理-恐龙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专业非认真刷片 看过 2016-10-04 23:13:04

跟恐龙关系不大,感觉更像一起去挖化石

0 天才 看过 2017-04-19 22:12:40

NG百年典藏之19《恐龙猎手》美国考古队勘察蒙古偷蛋龙化石的记录,目前为止最无聊的一部......

1 【Kìd〗 看过 2012-10-15 10:18:37

不敢相信这居然是NG出的,也太无聊了点把

0 诗意生存 看过 2009-10-17 18:21:41

主要记录了探险队在蒙古戈壁中对“偷蛋龙”的挖掘,并从中进行大胆猜测:恐龙并没有灭亡,很有可能是进化成鸟类。 由于拍摄时间较早,电脑动画部分十分拙劣。

0 影树 看过 2015-10-09 06:17:28

“时间是最难穿透的坚石,不断变化的生命故事是最大的谜。有关人类未来的答案,可能就藏在这些古遗骸中。”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家地理-恐龙猎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家地理-恐龙猎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