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者 ฝันติดไฟ หัวใจติดดิน (1997)

导演: Ongart Singlumpong
主演: Sornram Theppitak / Anan Boonnark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1997-10-11(泰国)
片长: 118
又名: 梦想家 / Dreamers / Fun Tid Fai Hua Jai Tid Din
IMDb: tt3215326
5星
25.6%
4星
43.6%
3星
28.2%
2星
0.0%
1星
2.6%

筑梦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人淡如菊 看过 2014-05-17 13:33:04

男主很帅啊,女主很漂亮啊,都很纯啊,怎么会说长相不好看呢,生气了

2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5-03-15 16:43:30

足球运动员时期的Num很消瘦哦。最爱那个他半个脸在阴影里的镜头,侧颜值最高了。还有多首Num演唱的歌曲,都很深情和动听。Num和Ning合作的第一部,两人看着那么般配。Ning演技的确不错,有新星的架势。最后10分钟有点无语,Ning那个浓妆真不适合她。

1 singsong_15341 看过 2018-12-19 22:45:44

泰国电影制作水准真的比电视剧高级太多了,非常完美的一部电影,把小人物的筑梦拍的太好了,三个主角人物都大放异彩,非常鲜活。num这时候简直神颜,挡不住的魅力四射。

0 nongwwwwww 看过 2010-06-19 09:11:49

普通的爱情故事,结尾挺喜欢的

0 两筒 看过 2010-02-24 22:45:35

泰版雨人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筑梦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方恩 2014-06-23 17:01:18

冲着哥的颜去的

看完了我在想,到底谁是谁的筑梦者? 严格地说,全片中有梦想的人有两个,一是女主pim,梦想是当歌星;二是男主的弱智哥哥nung,梦想是回家,海边的家,有秋千椰树和小猫的地方。 然后仔细想,这两个梦想似乎都是靠男主nai来修筑。 对于哥哥的梦想,片子未交待前因,不知道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筑梦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