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怪兽电影 奥特曼 長篇怪獣映画ウルトラマン (1967)

导演: 円谷一
编剧: 金城哲夫 / 関沢新一 / 上原正三
主演: 黒部進 / 小林昭二 / 石井伊吉(現:毒蝮三太夫) / 二瓶正也 / 桜井浩子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7-07-22
片长: 79 分钟
又名: Full-Length Monster Movie: Ultraman / 长篇怪兽电影 超人吉田 / 长篇怪兽电影 超人力霸王早田
IMDb: tt0204714
5星
28.3%
4星
29.3%
3星
34.7%
2星
4.3%
1星
3.3%

长篇怪兽电影 奥特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5-09-17 12:35:03

奥特曼首部剧场电影,从初次登场直到击败哥莫拉,收纳了比较经典的三篇,内容虽然是初代TV剪辑,不过在彩电普及率不高的年代,剪成电影版也算是让娃们能看到彩色版的好方法了。

0 𓃹𓆟𓆉𓅪 看过 2019-12-30 23:19:21

初代奥特曼就是这样耐看

5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2-07-01 21:48:59

圆谷一专场,和自己老爹英二与本多这对黄金搭档的新作『金刚的逆袭』一起于67年东宝夏季怪兽特摄映画祭打包联映的作品,第一次怪兽热潮的典型跟风再造产品;虽以一哥监督的四话为主要内容,但也剪辑了形如实相寺昭雄『怪兽墓场』的演出画面,且以电影叙事的节奏重新修改了部分情节,例如百慕拉直接由特殊潜航艇S16消灭,配乐也全新编排;比较意外的是『新·奥特曼』在扎拉布星人篇章之前的脚本结构与这部总集篇性质的初期作品... 圆谷一专场,和自己老爹英二与本多这对黄金搭档的新作『金刚的逆袭』一起于67年东宝夏季怪兽特摄映画祭打包联映的作品,第一次怪兽热潮的典型跟风再造产品;虽以一哥监督的四话为主要内容,但也剪辑了形如实相寺昭雄『怪兽墓场』的演出画面,且以电影叙事的节奏重新修改了部分情节,例如百慕拉直接由特殊潜航艇S16消灭,配乐也全新编排;比较意外的是『新·奥特曼』在扎拉布星人篇章之前的脚本结构与这部总集篇性质的初期作品非常相似:单元故事拼接导致的段落感,但又对奥特曼的登场有一个阶梯化的呈现;片名再度点明了——『奥特曼』的本质还是怪兽特摄啊。 (展开)

2 斯特纳扎⚡️ 看过 2015-11-11 23:37:24

大前辈在地球的初杀阵被剪辑掉了好心塞。

1 Luka 看过 2020-09-05 09:22:50

重看还是有点意思的。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长篇怪兽电影 奥特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长篇怪兽电影 奥特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