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的喧闹 Reformzirkus (1970)

导演: 亚历山大·克鲁格
主演: Alexander Kluge / Dieter Schmidt / Siegfried Schober / Hans-Geert Falkenberg / Georg Alexande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70-04-03(西德)
片长: 127分钟
又名: Reform Circus / Reform Circus - A discussion about Society and Film
IMDb: tt9085458
暂无评分

改革的喧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乔治洗衣机 看过 2018-10-19 03:59:25

4-3 基本推翻一切对于克鲁格的预设 他的电影并非建立在想象力基础上 而全部是精巧设计 马戏团成为奥斯维辛的影射 电影最重要的任务:既调和观众观感又不违背被拍摄物本质 克鲁格本人眼中电影的概念呢?电影=对话 即只有谈话被成功接收 电影才会在观众脑内构建 而非导演在银幕上播放的画面(感叹此人不愧学法出身……

0 麻麻睇 看过 2021-05-30 19:16:28

从片头直到谢幕,加上注解及作品创作由来。这本身就或多或少违背了克鲁格的宗旨,然而却又恰恰是他所看重的。台面上看似随性激烈的争论,其实都是做戏给观众看的狗屁不通的臭八股。充满引导性创作意图的另类变奏,在中断并征求现场众人意见后再次完成了意识植入,如此畸形且少有的观影体验可遇不可求呵。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改革的喧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改革的喧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