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幼稚园的剧评 (4)

a-roS 2011-03-31 09:48:35

列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列举个人认为本作大萌点: 1. 花丸式底裤 2. 小p孩们走路的音效 3. 小梅cv绵羊般的配音 4. 小梅的腼腆 5. 小柊的腹黑 6. 小柊的cosplay 7. 杏的呆毛 8. 杏的闹腾 9. 良太和小梅的纯爱 10. 熊熊舞 11. 杏脑补自己长大的样子和经历 12. 雏菊的蛋定 13. 土田妹妹的恋兄情结 14. 各...  (展开)
姜汁可乐 2010-03-21 20:37:32

熊猫公仔的蜡笔日记

熊猫公仔的蜡笔日记 ——《花丸幼稚园》的治愈之旅 GAINAX加水岛精二,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巨大机器人、超展开与世界毁灭战,而改编自勇人老师同名漫画原作的一月番《花丸幼稚园》,以清新治愈小品的小情小调把许多人萌得打滚之后,才知道这两家联手也能搞出这种粉嫩嫩、轻飘...  (展开)
离惜奈若何 2017-08-11 21:04:40

小孩的世界就是那么单纯简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萌系动画,这部萌点多的爆表了,包子脸二头身萝莉正太萌shi了,好想抱一只回家~~~大爱啊 小杏,不得不说有其母必有其女啊,天真神经大条的萝莉因为阿土的一次英雄救美而一见钟情了,开始为了“成为阿土的新娘”这一梦想而奋斗,在幼稚园上演了一系列的追求戏码。告白宣言、...  (展开)
as othersdon't 2012-11-23 21:34:40

每一部动漫后都有一个故事,你喜欢看的话,一定是这个故事与你有那么一丝关系。比如和你喜欢的某人看过。  (展开)

订阅花丸幼稚园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