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鸟 凤凰篇 火の鳥 鳳凰編 (1986)

导演: 林太郎
编剧: 手冢治虫 / 高屋敷英夫 / 金春智子
主演: 堀勝之祐 / 古川登志夫 / 麻上洋子
类型: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6-12-20
片长: 60分钟
IMDb: tt0185359
5星
46.6%
4星
33.1%
3星
16.3%
2星
1.9%
1星
2.2%

火鸟 凤凰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已注销] 看过 2014-08-15 05:48:27

茜丸失了初心 我王亦失了初心 两者竟殊途同归 茜丸雕的是魔障 我王雕的是罪业 污泥终究还是胜了镜花水月 最后二人皆不得善终: 茜丸来的报快得无端 我王受的苦无穷无尽---就因为火鸟那丫是个小心眼

5 疼酱 看过 2012-03-03 22:27:52

好悲伤的故事。带着宿命一样的预言,正直的人走上丧心病狂的道路,残暴的人用余生救赎自己的罪孽。

1 嘉 玲 看过 2010-12-11 19:42:37

BFA结课

3 weiwang 看过 2020-10-02 19:57:32

贞女失节、老妓从良

2 渣Vsama 看过 2012-02-18 12:59:23

凤凰篇很感人 关于灵魂救赎的故事 结尾曲响起的时候很煽情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火鸟 凤凰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拓之空 2018-02-24 17:01:45

生命的代言人《火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生无永恒,几个季节之后,草木、鸟兽、你我,都将被轮回重新归位。 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个蛮荒的年代,有个令人闻风丧胆的独臂大盗名叫我王。一个雨后的夜晚,一心想要找寻“火鸟”的青年雕刻师茜丸在去往楚国的路上与我王偶遇。我王不但强行夺走茜丸的衣食,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片尾曲是? 来自自由彼岸 1 回应 2023-09-28 06:56:26
所以“我王”到底是什么鬼? 来自王老爷 1 回应 2023-09-13 20:06: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火鸟 凤凰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