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人查勃卡 電人ザボーガー (1974)

导演: 奥中惇夫 / 岡屋竜一 / 山田健 / 村石宏美 / 中西源四郎 / 湯浅憲明 / 鈴木俊継
编剧: しのだとみお(篠原茂のペンネーム) / まつしまとしあき / 森田太郎 / 藤川桂介 / 鈴木二郎 / 安藤豊弘 / 高階完二 / 高久進 / 高橋二三 / 山崎晴哉 / 祝雅治 / 上原正三 / 新井光
主演: 山口暁 / 神谷正浩 / 細川俊夫 / 根上淳 / 坂大龍也 / 本木紀子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74-04-06
集数: 52
又名: Electroid Zaborger / 电人查勃卡对恐龙军团系列 / 電人ザボーガー対恐竜軍団シリーズ / 电人史柏加
IMDb: tt0185062
暂无评分

电人查勃卡的分集短评 · · · · · ·

电人查勃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讲谈俱乐部 看过 2019-08-25 21:20:47

一部完全被自己公司抛弃的低龄化sf特摄,以机器人为主题结果入选了宫崎勤十大爱录像带之一,排名好像还蛮靠前的。讲述了科学家大门丰用机器人打败反派∑的故事。演员有山口晓和山根淳,也算是阵容不错,山口晓似乎是拍了这部才去参演V3的。皮套设计的还算有意思,挺可爱的,第一次出现这么久的女反派,应该也和女权运动有关系吧。 后来该公司又拍摄了一部新作,浓浓恶意讽刺,可以但是没必要。时代不同也没必要侮辱前人。

3 沈定益 看过 2018-07-08 12:12:11

我觉得这个很好看,所以很想看这部片。

4 致命罗密欧 看过 2021-11-17 15:17:31

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玩的特摄剧,而且星光子竟然还是大反派非常的出戏,这点让我出乎意料。

0 豆友grgOLgH7GU 看过 2022-12-18 22:00:10 安徽

童年女神南夕子黑历史之作。

2 捕捉闪耀的瞬间 看过 2023-07-08 01:41:43 湖北

最终话查勃卡和三首龙,恶魔哈特,皇女梅扎同归于尽,自爆。昭和特摄好多主角都是与反派同归于尽的。最后编剧也没忘记小浩的父亲,竟然还讲了一下,说要从巴黎回日本了。真不错 一般昭和特摄不会注意这个细节的(笑哭)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电人查勃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电人查勃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