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后:升上五年级 Recess: Taking the Fifth Grade (2003)

导演: Howy Parkins
主演: Rickey D'Shon Collins / Jason Davis / Myles Jeffrey / Ashley Johnson / Courtland Mead / Pamela Adlon / Allyce Beasley / Dabney Coleman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12-09
片长: 62分钟
IMDb: tt0382937
5星
32.6%
4星
43.5%
3星
21.7%
2星
2.2%
1星
0.0%

下课后:升上五年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醉梦·聊生 看过 2016-12-23 11:09:35

三段故事,TJ闭门拒绝上学,作为学校撤掉娱乐设施的抗议,引来同学与外界广泛关注,最终抗议成功,二是高年级在地下搞了个俱乐部,没事儿偷着乐,三是万圣节之夜,斯普莱莉六人组杀入去年被吓的鬼屋,发现鬼们原来是学校的老师。

2 Ron Chan 看过 2016-05-07 21:04:59

迪士尼频道播的,我以为只是卖情怀,结果情节也蛮好的,突然怀念起小学的时光。

2 JanuarySecond 看过 2018-12-09 22:33:53

小神龙俱乐部里最喜欢的一个系列动画片,后来就找不到了,喜欢葛丽琴 iPhone

0 好丑一头牛 看过 2024-03-26 10:25:44 广东

英文字幕,还挺有意思的。

1 饮马河洛 看过 2022-12-11 20:52:15 广东

第一次看我也还是五年级,现在大学毕业7年了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下课后:升上五年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 来自困死鬼 2024-04-17 14:46:23
我想看 来自eleven 2009-07-15 23:06: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下课后:升上五年级的评论:
feed: rss 2.0